印度洪法之行

意文


【正见网2005年02月03日】

2005年1月21日我们全家因私人行程,预计在印度的三个城市停留七天。行前,准备了洪法书签及英文简介,预备送给有缘人。

印度是世界上第一大民主体制国家,人口数有十亿多,仅次于中国。语言文字有17种,而各地方言有1500多种之多,而印地语和英语是主要通用语言。

四面涌来拿大法资料的人们

但是,我发现这个民族的人,尽自己的本份努力的工作,有尊严。举目望去看不到愁眉不展的人。他们的眼中闪烁着纯朴、热情、坚毅的光辉,他们的笑容,比起所谓经济开发国家的人还来得灿烂。

在印度的10多亿人口中,超过80%的人民是印度教徒,其次是回教、锡克教、耆那教,而发源于印度的佛教,目前在印的的教徒却剩下2% 不到。所以,“修炼”在印度人来说是不陌生的,甚至可说是与生活结合,息息相关的。

在阿格拉(agra),有一处名列世界七大奇景之一的“泰姬玛哈陵”景点,一群二十岁左右的青年,主动走过来与我们打招呼,十几个人轮翻一一要我与他合照,最后再来几张大合照,不过瘾,又来一一与我握手。

这样的举动有点不合常理,我既非年轻貌美的小姐,也不是景点唯一的观光客,为何一再拉着一个相貌平庸、有些发福的中年妇女一起拍照。心想,他们真是为法而来,我们就给他们资料,以简单的英语告诉他们,可以从网站上得到更多的资讯。

绕了一圈,在出口又碰面,与我们道别时又和我握手,其中有两个青年留下地址,回来后请精通英文的同修帮忙写信,更进一步与他们沟通连系。

在捷普(jaipur)的贝拉寺前,也遇到与前述情形类似的一群青年。走在首都德里街上,也有两人骑着脚踏车迎面而来叫住我们,并停下车来向我们笑着。身着沙丽的妇女主动与我们微笑打招呼。许多的情形让我们直叹真是师父安排那些人来的,当然不能错失这些机会洪法。

26日晚上在寤寐之间,眼前出现一张长条形的字条,上面由左自右写了四行字,第一行三个字,第四行的最后几个字是“完成任务”。一醒,突然联想到,一年多前,在明慧网上看到一张照片,那是一张一个包着蓝色头巾的印度学员,举着写上“india”的牌子的大特写,使我莫名的泪流不止。我不清楚整个的关系,不过我相信一切的活动都是师父法身的具体安排。


不曾画图的母亲画下所见的龙 在饭店中庭炼功洪法

27日早晨7点30分左右,当天捷普城市的天气极晴朗,我们正站在饭店门口等上车,母亲与儿子不经意的仰望天空,看见一头自右而左,由白云组成的龙,龙首轮阔明显,两条尾端卷曲的龙须清悉可见,一块块的白云连接成两个弯曲弧度的龙身,末端的龙尾还往上翘,龙头和龙尾并有稀疏的云絮,极其逼真。

正当看的出神,回过神来想到要拿起相机拍下时,在这一低头的几秒中之间,再抬头,组成龙首的云竟然已经散开,完全无法分辨出原来的形象。这些是后来母亲与儿子,边惋惜边形容说出来的,我要他们画下来,画了几张纸都不像。当晚,母亲看见龙又现身,急忙起床将它画下来。

在印度的七天中,完全没有见到一个华人,询问当地导游他说,在印度的中国人约只有20万人左右,这其中80%多约16万人都是藏族人,剩下4万多人,在这10亿人口中,很容易就被淹没了,所以不容易看到华人。而印度3百多万平方公里大的土地,27个邦之中,没有一处有唐人街或中国城。印度的学员一直不多,确切的原因或真正背后的含意我并不清楚。

这次的印度行,与去年的柬埔寨、越南、印尼之行一样。就是在行前,完全不可预测可以做到什么程度、会遇见多少有缘人。在这七天中,一直觉得这次拿洪法资料的人数,比起前几次少,心理有点挂意做的不够好。回来整理相片时,发现两张拍摄到法轮的照片,其中一张是第一天刚到,尚未发出一张资料,在市集上拍的。我悟到,如果我们走到那儿,师父就降下法轮到那儿,那么同沾殊圣的人就多了,不局限在只有实质上拿到大法资料的人才有机会。是慈悲伟大的师父想救度所有世上的亲人啊!只有相信师父、相信大法的威力,随机而行,不错过一个可能得法的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