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邪灵附体的一点认识

文华


【正见网2004年12月10日】

读了大纪元《九评共产党》社论后,再学《转法轮》“附体”那一节时对附体有了新的认识:原来附体还包括控制人们日常生活的政治邪灵啊。现在很多人身上有附体,他自己不知道,他还以为很好呐,只要能发财能出名就行,管它的呢?这不就是当今中国的现状吗?现在很多老百姓只要今天有吃有穿就不想明天了。

从法中我们知道,宇宙中的万事万物都是为了正法而来的,一个政党的存在也是为正法而来的。旧势力为了安排今天这场迫害,安排形成了这样一个政党,把古今中外邪恶之一切能量都赋予了它,把它锻炼成熟,好在正法时期为其所用。用来干啥?用来迫害大法,考验大法弟子。

老百姓有句话叫“冤有头,债有主”,于是当时我们提出要法办元凶,但静下心来想想,那样系统周密安排的事,从古到今就一直在安排的事,绝不会只是几个人的决定,那样铺天盖地的迫害,也不是几个人就能干的了的。那些具体的人,只是邪恶体系从上到下最低表现中的一个傀儡和表象,真正起作用的还是背后旧势力一整套的参与和控制。揭露出这场迫害的邪灵附体本质,对我们认清人间发生的事,特别是发生在中国近代历史上的每一件事,都会有实质上的升华提高作用。

动物附体是为了提高层次,逃离危险,那旧势力安排这场邪灵附体是为了什么呢?它们想得到什么呢?邪灵附体不同于一般动物附体的最大区别是它们来的层次很高。被旧势力安排的共产党是来考验修炼人的,在天上的最低空间是以红色恶龙的形式来表现的,而在人间,就成了动用全国所有的力量来迫害大法的专制政党。

动物附体是害人的,一般的狐黄白柳动物附体,轻者让人体弱多病或成为植物人,重者要了人的命。“在常人看来,动物如何如何厉害,可以轻易的左右于人。其实我说不厉害,在真正的修炼者面前,它什么也不是,你别看它修了千儿八百年了,还不够一个小指头捻的。” (《转法轮》)可共产党这个邪灵附体就邪恶得多,它是宇宙最高层偏离了宇宙特性的变异所按排的邪恶生命,它想毒害世界上所有的人,就跟癌变一样,是宇宙肌体自身无法解决的,所以只有宇宙大法才能从根本上除掉这个邪灵。

我们不要把它当成一个普通的人间团体,因为其本性就是反宇宙特性的,是不该存在的,它能活到今天,完全是靠其背后的邪恶附体支撑的,试想,一个人要是加入其中,那不就是主动卖身给邪灵附体吗?一旦加入其中,就等于把灵魂交给了魔鬼,同样,没加入的,但思想上主动或被动的认可了其邪恶思想的广大民众,也是十分危险的,他们用自己生命的精华为邪灵附体提供着生存的能量,最后也会随着邪灵附体的灭亡而一起下地狱的,因为他助纣为虐了,他客观上成为了邪恶体系的一部分。

当然在迫害中能走出来证实大法的学员,哪怕他曾经是什么员,他们的实际行动已经断绝了与邪灵附体的一切关系,我们在发正念中清除的邪恶就包括这些邪灵附体。但是我们有些认识不足的同修,还停留在做好人基础上修炼的学员,还把这场迫害当成是偶然发生的,可以调和的,把清除邪灵附体当成搞常人政治的学员,根本上还站在常人基点看问题的学员,真得静心清除自己心中的毒素了。

其实不光中国学员被毒害,西方学员同样受到毒害。师父在《预言参考》中告诉我们:“其实目前不只是共产党社会搞马克思的一套,世界上的发达国家搞的社会福利等也是资本主义制度下的共产主义的东西,表面上是自由社会,实质上好象全世界都是在搞共产主义,从共产主义国家来到西方发达国家的人都有一个同感:觉得这里好象共产主义一样,只是不讲暴力革命那一套。”我理解,现在全球都被这个邪灵附体所污染了,比如它用经济为诱饵,让一些国家为此放弃原则,让一些商人为其所利用。每个人都面临清除其毒害的任务。

在《转法轮》中师父教给我们摆脱附体的法宝,那就是先要端正自己那颗心。在思想中要坚决的拒绝它,坚定的铲除它,只要人心里还有一丝犹豫,附体就会乘虚而入卷土重来。我们必须坚定主意识,在师父的帮助下才能彻底根除这个邪灵附体。

以上是个人体会,不对之处,敬请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