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自己 “高血糖”的假象消失了

重生


【正见网2026年05月09日】

大法修炼中各种神奇故事层出不穷,我自从修炼以来,在我身上发生的神奇故事太多了。今天我将自己从看牙到出现“高血糖”假象的修心经历的故事写出来,与同修们分享。

事情是这样的:我有两颗牙,在刚开始修炼半年多时,就是在九九年七月的一天,因为不会修,与女儿发生矛盾,没守住心性,按常人来讲,生了气,发了火,出现了常人所说:火牙疼。整整疼了一周,因为不明白法理,到医院看牙。医生说:要把牙神经杀死,牙就不疼了。可是阴差阳错,医生却把我的一个好牙当成坏牙了,并且还给拔掉了。然后又给镶上了一个假牙。 

时隔二十六年多了,去年“国殇日”那天中午,中午吃炖的鸡,我第一口就把右边的假牙咯下来了,我将假牙用纸包住放兜里了。可我吃第二口鸡肉的时候,恰巧的是又把左下边的一颗大牙咯掉了一半,我迅速把半个牙包好放兜里了。一大家人都在吃鸡,我只能挑一些碎的吃一点,就这样稀里糊涂吃完饭后,我回到自己的房间,静下心来向内找:我这是怎么啦?为什么两边的石牙都坏了,这样吃东西就会带来困难,硬东西就不能吃了。没办法,我将此事告诉了女儿。女儿的意见:要做种牙手术。因为要镶牙,周围的牙不牢固很难镶好。我也就勉强地答应了。

几天后,我和女儿去了“306”最好的种牙专科门诊,因为不懂种植牙的过程,就直接挂了种植牙科,可恰好碰到熟人,给我们说了种植牙得先拔牙后才能到种植牙科。我们急急忙忙又到了“309”医院一问:医生说:拔牙得先测血糖。女儿又挂了内科抽血化验,结果得第二天才能出结果。

第二天,女儿到医院取回了结果,我一看,其它指标都好,唯有血糖显示有点高。到医生那一问说:得吃降糖药后,才能拔牙。女儿开了降糖药,我对女儿说:妈不能吃这降糖药,妈不能当成病来治疗。女儿说:那就开点代茶饮吧。女儿开了七包中药。我一看,这哪是代茶饮,明明是中药吗?回家后女儿熬了一副。我喝了几口完全是药味。下午女儿上班后,我将药全倒掉了。

静下心来向内找:我深知是自己修炼出了问题。二零二三年丈夫突然离世,此后我在女儿家住,帮女儿带孩子。由于很多年没跟女儿一起生活了,有很多观念不同,有时明明知道女儿是帮我提高的,但就是过不去,经常在心里难受,搞得自己长期陷于心情沉重当中,不到三年的时间,我一口牙基本上不同程度全都活动了,且出现消瘦的现象,体重减轻了近十斤,口里也出现干渴症,眼睛看东西也模糊等现象。

我继续向内找:为什么会长期陷于心情沉重当中,就是我对女儿情很重,还有看不起女儿的心,并且还有看不上女婿的心,还有怨恨心、妒嫉心、不修口、背后议论人的党文化、自以为是的心、好为人师、私心等等。修炼到今天,我还存有这么多的人心,我真的感到自己不像个大法弟子的样子,就像师父说的下士一样。我对不起慈悲救度我的师父,对不起多次师父给我新生的机会,我还有这么多的人心,能不出问题吗?能不被旧势力钻空子吗?

找到这些人心后,我加大力度发正念,我不承认这些假象,修炼是严肃的,修大法将近三十年的我,怎么能出现这么严重的假象呢?我放下对这些假象忧虑,加大力度背法、抄法、读法,现在已经过去了五个多月了,我没有吃一次药,一切假象全消失了。谢谢师父的呵护,谢谢师父又给弟子一次获得新生的机会。

修炼是严肃的,不進则退。今后我要精進起来,按照大法师父要求的去做,做好三件事,学好法,用一个大法弟子在世间展现的神迹,证实大法的伟大,多救人,让师父多一点欣慰,少一点操心。

个人近期的一点体会,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