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念“法轮大法好” 脑血栓患者见奇效



【正见网2004年12月05日】

我是一名农村的家庭主妇,今年51岁。在今秋收秋种麦的大忙季节,我不幸得了脑血栓 ,四肢麻木,不能动弹,被家人背回了家中。看到地里的农活,家里的家务,自己都不能做了,我心中真是又急又难过。

以前,我相信传福音,经常祷告。家人在送到县城住院时,我的一位修炼法轮大法的大嫂来看我,叮嘱我要心中念法轮大法好,就得福报。我亲眼见到炼法轮的人身体很健康,道德高尚,但因为我信传福音,不知道到底咋办,心里非常矛盾。

到了医院,我脑中时而清楚,时而迷糊,迷糊时似睡非睡,总看见有两个花花脸的象男人似的人不人鬼不鬼的黑东西,围着我转,睁开眼就没了,合上眼这两个东西就又来了。使我非常害怕。这时,我豁然想起了大嫂叮嘱我的话。于是,我念了一句法轮大法好,然后我心中说,李老师如果你叫我四肢能动了,我就炼法轮功。一会儿我睡着了,眼前的两个黑东西不见了,我的面前有一尊大佛,坐着莲花,身穿黄色的衣服,放着金光,伸着手象炼功的样子,我沐浴在佛光里,身体非常的舒服。

清晨,我睡醒了,我想动一下,谁知几天不能动的我一下子坐了起来,连我身边的丈夫都吓了一跳,感到非常的惊喜。我说我念了法轮大法好,李老师在帮我,使我的病减轻了好多好多呀。

住了几天医院,我就回家疗养,十几天,我就能下地扶着墙和床栏杆行走,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我就能拄着拐杖自己在院内行走。是慈悲的李老师救了我,是法轮大法给了我新生,今后我一定要学法轮大法,修炼法轮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