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诵大法好,两位老人急病顷刻消



【正见网2004年11月11日】

内蒙古敖汉旗下洼镇白大爷今年82岁,儿子、媳妇都很孝顺,今年8月突然得了脑血栓,并口斜眼歪的不能说话,儿子、媳妇急忙雇车把老人家送到敖汉旗医院。也是老人有福,恰巧在旗医院门口遇上一位大法弟子,问明情况后又帮助把老人抬到医院走廊的排椅上,此后儿子、媳妇忙着办理入医院手续去了。

这位大法弟子贴在老人的耳边说:“您念法轮大法好,您的病就能好”,开始老人不相信也不吱声。大法弟子又说了几遍,老人才试着念,念第一遍时,因为老人的舌头都不听使唤,别人根本都听不懂;念第二遍时,就比第一遍念时清楚多了;等到第三遍时,就彻底喊清楚了。

老人又念了三遍“法轮大法好”就能走路了,老人十分高兴,说什么也不让儿子办理住医院手续了,马上就要回家。儿子不同意,后来老人勉强答应了儿子“在医院观察一夜的要求”。

住進病房后,对面床上躺着是一位得“眩晕症”的老人,白大爷向这位“病友”讲述了自己刚才的奇迹:“我来时还不会说话呢,只念了几遍‘法轮大法好’,病就彻底好了,你也念一念吧。”

这位得“眩晕症”的老人念了几遍“法轮大法好”就从床上坐起来了,也能走路了。这位老人特别激动,说:“法轮功太神奇了,要这样我明天就能回家了。”

结果,第二天两位老人都同时离开医院,回家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