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师父又一次救了他



【正见网2004年11月26日】

我丈夫原是一位脑血栓患者,自从我1999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以来,他也开始跟着受益了。从我炼功以后的几年时间里,他从未再吃药、打针过,但身体却一直很好。每天都快乐健康的生活着,我知道这是慈悲的师父给他的第二次生命。他也深深的知道:法轮大法确实是好,知道学大法的人都是好人,江氏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是错误的。他每天早晨到河坝上溜达时,都会念很长时间的“法轮大法好”;他还很愿意念正法口诀,这些话伴随着他的每一天。现在,人们完全看不出他十多年前曾是一位脑血栓病患者。

最近是师父又一次救了他:今年10月3日下午,我上街时正好碰上有缘人,跟她讲了大法真象。然后我回家,做上晚饭后,便上炕学法,边学边等老伴儿回来吃饭。过了一会我抬头一看表,已经快五点钟了,平时这个时间他早应该到家了,今天咋还没回来呢?我又看了看院子里,发现自行车也不在,哦!可能是骑自行车到远的地方去玩去了。“公路上车很多”,我想“万一……”一丝不安的念头窜上心头,但我很快就否定它,我想“我是炼功人心一定要正,不应该胡思乱想。”很快我就又静下心来看书了,边等着他回来。

大约又过了十多分钟,他回来了。开开门便对我说:“刚才差点没叫汽车撞死。”我问他是怎么回事,他讲述了刚才发生的事情。

他说:今天下午他骑车到离家三十多里的镇郊区去玩。在返回家的路上,开始时他是在公路的左侧骑车,后来他想应该按交通规则在右侧通行,于是他就返回了右侧。就在他的自行车刚到达右侧时,一辆疾驰的“北京130”汽车冲了过来,一下就从后面撞到了他的自行车上,并且把自行车撞了出去,自行车的后车梯子都被汽车撞断了。可是他人还骑在车上,车和人都没有被撞倒。由于断了的车梯子插進了自行车车轮的车附条上,自行车才停了下来,但自行车没倒下,他人还在自行车上骑着。

他回头看时发现自行车被汽车撞出来的这段距离,被撞断了的车梯子划出了一道道七、八米长的小沟,也就是说他骑的自行车被汽车撞出去了七、八米远。可是此时他却没有怕意。只听到他身后的汽车“哐”的一声,他回头看时,看到汽车的车身横在公路上、车头撞到了公路旁的一颗大树上,汽车前面的挡风玻璃被撞的粉碎。

司机下车后还很生气的骂:“你找死呀?”我老伴儿说:“是你撞我的呀?”司机又命令说:“你快帮我拽车!”我老伴儿就准备帮司机拽车。这时又来了一辆汽车,那个司机说:“算了,我帮你拽吧。”然后就帮他把北京130拽了上来。这时我老伴儿才去看他的自行车,他竟然把插進附条间的车梯子拔了出来,然后他骑着被汽车撞过的自行车安全的返回了家。到家时正好是每天要吃饭的时间。就这样我老伴儿身上毫发无损,连一点皮都没破的又躲过了一场车祸。

我知道是师父的法身保护了他,师父又一次救了他的命。我说:“你一定把这件事情告诉别人,把大法的神奇和美好、师父的慈悲叫大家知道,你一定要出去讲真象。”我丈夫激动的说:“确实是师父救了我。”自从那天起,他更相信师父、相信大法了。并经常跟别人讲真象、维护大法。

这是发生在我家的真实的事情,众生啊,请记住吧:善待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