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大的收获是知道“法轮大法好”



【正见网2004年11月20日】

我最大的收获是知道“法轮大法好”

家住吉林省的大学生小宇,有头疼病,医生诊断是脑血管痉挛,几乎每个月都犯,犯病就得打点滴,今年暑假在家,一天晚上,头疼病又犯了,自己感觉比每次疼的都厉害,两眼珠往出鼓,在床上翻滚,不敢坐起来,想去打针,又不能动,她母亲是一位大法弟子,告诉她快念“法轮大法好”。

起初因怕遭江氏流氓集团迫害,她说什么也不念。后来越疼越重,她父亲也说:“要不你就念念试试,不好也没啥损失。”无奈之下,她就念起了“法轮大法”“好”字还没念完就开始打哈欠,边念边打哈欠,流鼻涕、流眼泪,过了两三分钟,真不那么疼了。于是她坐起来,开始读《转法轮》,只读了10页,打了大约有50个哈欠,这时她感觉头一点儿都不疼了。

目睹眼前这神奇的事实,连对大法不太相信的父亲都说:“太神气了,就是到医院打针,也得几个小时后才见效,可这十几分钟药没吃,针没打就彻底好了。我真服了。”

小宇高兴的对她母亲说:“这个暑假我最大的收获就是知道“法轮大法好”,从前我对你们往墙上,往楼道写“法轮大法好”不理解,以为你们和政府作对,今天才知道你们真的是为别人好,真的是在救人。我要把我的亲身经历告诉我的朋友们,叫他们都知道“法轮大法好”。

默念大法好 “帕金森”病半月痊愈

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黄台岗乡张营村一位64岁的老妇,身患“帕金森”病已经28年,双手颤抖,不能自控。她还有一个每天半夜大便的毛病,也有20多年了,很是烦恼。今年3月,她走亲戚到修炼大法的姐姐家,姐姐告诉她,只要诚心的默念“法轮大法好”就能得福报,就会好病。老妇很相信,当天就默念“法轮大法好”数遍。说来真神奇,当晚她就没有起床大便,并且从此以后,都是白天大便。

她就每天坚持默念“法轮大法好”,半个月后,使她痛苦28年的“帕金森”病也好了。她真是太幸运了,太高兴了,她说:“法轮大法太神奇了!”全家人由衷的感谢李老师慈悲救度的大恩大德。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