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心念“九字”真言 高危孕妇两次顺利剖产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6年03月01日】

“真善忍三字圣言法力无限 法轮大法好真念万劫即变”(《洪吟四》<万法之宗>),在我女儿两次怀孕生产时,我都是诚心念这九字真言得以保护她们母子平安。

女儿第一次怀孕

十多年前,我女儿第一胎怀孕。怀孕后不久,我陪她去医院做产检,结果显示她血小板低。我就问医生:“这有危险吗?”医生说:“有!”我问:“那该怎么办?”医生说:“到孕妇生产前补血小板就行了!”听完后,我傻傻的以为那是很简单的事,根本没深想。但事情的后续发展却恰恰印证我这个当妈的当时是多么的无知。随着肚子里的孩子一天天长大,我女儿的血小板也一天天变低。我就带着她跑到周边城市的大医院去问医生,医生说:“孕妇这种情况必须做‘骨穿’检查。”我们怕在这边的医院做“骨穿”检查会影响孩子健康,所以跟家里人商量后就去了北京。

女儿的婆家找了一个熟人带我们去了一家知名的大医院,等医院化验结果出来后,他带着我们去了一个北京知名的专家医生那里,给他看了化验单,这个专家看完之后对我们说:“孕妇的红细胞大面积死亡造成了血小板低。”当时我非常用心的听医生说话,但专业名词不太懂,感觉自己的大脑一片空白。后来听到女儿的公公对医生说让他救救这孩子,他看着我女儿说:“真是红颜薄命啊!”听到这里,我心里“咯噔”一下,隐隐作痛,有种不祥的预感。我们一家人不敢相信这个结果,第二天又去了北京另一家知名医院找妇科主任看,妇科主任看过化验单后说了一句:“这不是高危病人嘛?”我听了这话,心变得更沉重了。

回到旅馆,她婆婆跟我说:“你姑娘的症状是红细胞大面积死亡造成的,说白了就是白血病,即使孩子生下来她也活不长。”听她说完这些,我一下如五雷轰顶,感觉天都塌了,有一种“求天天不灵,求地地不灵”的无助感。我就开始哭,一直哭得天昏地暗。哭过后,我赶紧给家里的同修打电话,向同修诉说了我的遭遇和无助。同修静静的听完,对我说:“难怪某某说梦到你在北京老是哭,很憔悴!她刚说完,你就来电话了。这事的出现就是冲你的心来的,你不能承认它!”我在电话里,迷迷糊糊的答应了。

等放下电话,我思来想去,发现自己真不知道怎么否定?我再次给同修打电话,同修说:“你姐夫那时去医院检查,结果也不好,我听后就没承认它,结果什么事都没有发生。”同修的几句话让我若有所思,但我又苦恼到:化验结果已经都是那样了,我还能怎么否定呀?正在愁眉不展时,我突然灵光一闪:我先把化验单的结果给改了,不就能从根本上否定女儿的症状了?我一下正念起来了,坚定自己一定能行。于是我立刻坐起来,立掌,朝着女儿住的房间发出强大的正念:让化验单改变。当时我感觉到自己打出去的功“呼”的一下穿墙而出,瞬间就到了女儿的房间,然后钻到了她的手提包里把化验单改了。

当天晚上我又做了一个梦,梦中我看到很多人来女儿的公婆家讨债。其中一个人说:“他们家占了我们很多地,不能让他们家办喜事,要让他们家办丧事。”梦中我紧紧抱着女儿,生怕他们看见后害她,然后跑向医院。到医院我看到医院做手术都是把人劈成四瓣,吓的我赶紧离开了。在回来的路上,我看到我爸妈坐在路中间,我妈给女儿接生出来一个男孩。这时我又看到我单位一个女同事带着一帮人来讨债说“孩子的公婆家人害死了她”。梦醒后,我就想:我女儿公婆家欠的债为啥找她和外孙要呢?不行,我不承认。于是我就针对他们发正念,刚开始感觉还有功,可一会儿就感觉不到了。这是怎么回事呢?我突然想到宇宙的理是:欠人家的就得还,人家来讨债没有错,所以功才不管用。

那我该怎么办呢?这时我想到“善解”是最好的办法,于是对他们说:“我告诉你们宇宙中一个最好的事,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们就会有一个好的未来,你们都走吧!”刚说完,我看到他们一下都消失不见了。这时我发现自己的女儿在前方站着,那些讨债的都走了之后,她和孩子被包围的场就打开了,但不知道为什么她们后面的场还有多一半是黑色的。当时我很清楚她们暂时是没事了,心虽然轻松了一些,但还无法彻底放下。

第二天,我们又去了另一家北京市知名的医院,找一个看血小板厉害的专家诊断,这个专家拿着化验单看了看说:“这个也没看出来血小板低的原因,你们再查查风湿吧。”在女儿做化验期间,我不断发着正念,意念中想:女儿就是妊娠反应,什么毛病都没有!抽空我也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直到念到结果出来。专家看了看结果说:“没查到什么原因造成血小板低。”我暗自开心:自己的功真把化验单变了,正念真的把结果改了。太谢谢师父了!

从医院回来的路上我就想:师父啊!我得回家学法呀!请您安排我们回去吧!结果她婆婆回来后就说“回当地医院如何好,那边也认识人,在北京有什么弊端”等话。我知道这是师父安排我回家呢!只有大法能真正帮到女儿。于是全家人决定回家附近城市的一家医院做“骨穿”检查。在医院检查期间,我一如既往的不断发正念:“女儿是妊娠反应,什么毛病都没有!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等检查结果出来后真的是什么都没有。我再也控制不住泪水,无法表达自己对恩师的无限感激之情,最后哭的稀里哗啦。

住院几天后,医生就让我们先回家,等要生的时候再来。几个星期后我们又返回来住院,住院后第一次补血小板,女儿出现全身过敏的状况,身上起了很多大包,一个挨一个。女儿给她婆婆家打电话时舌头都是硬的。我就抓住女儿的双手,心里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心里求师父救救孩子。这期间孩子跟我说:“妈,你别松手,我感觉自己都要飘起来了。”我抓着她的手,坚定的念着“九字”真言,求师父保护,总算恢复正常了。

第二天医生说:“你家孩子太特殊,没有补血小板过敏的,如果再过敏很可能人一下子就没了。如果不补,生孩子时止不住流血,人也就肯定不行了。你们全家研究决定!”当时别无出路只能继续补,决定要补的那一刻,我的心被揪得稀碎,眼泪不断往肚里子流,精神几乎要崩溃。我知道自己必须坚强,因为我要帮孩子闯关,只有师父和大法真正能救她,我背后还有很多好同修在帮忙。补血小板时,女婿拉着女儿的双手,我拉着她的双脚踝,坚定不停的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次补血小板总算一切顺利,平安无事,过后我的心情才有所好转。

女儿做剖宫手术前一个小时,医生和我说:“你女儿做完手术活下来的概率基本是零,如果是别人还有百分之一、二的可能,但她一点都没有。”听完后,我的心又被打碎了,我强打精神,努力使自己清醒。我打电话给同修说明情况,并求她们继续帮忙发正念,我又打电话给我的家人让他们都帮我女儿念“九字”真言,并嘱咐他们这才是救孩子最好的办法。

最后我冷静下来想:我怎么做才是对的呢?怎么做对孩子才是最好的呢?最后我想明白了:只有放下对孩子的一切执著才是最好的办法。我流着泪坚定的对师父说:“师父,我不再求您什么了,彻底放下对孩子的一切执著,把孩子完完全全交给您了,一切由您定夺。”半个小时的手术,我感觉过得很漫长,在等待过程中,我头脑一片空白,心里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泪水也唰唰的流着。半个小时之后,奇迹发生了,手术室的医生告诉我们“母子平安”。听到这激荡心头的喜讯,我当时好想跪地叩谢师恩,我无法用人类的语言表达对师父的感谢之情,师恩难谢!

女儿第二次怀孕

三年前,我女儿又怀了二胎。当得知这个消息时,我一点都高兴不起来,担心和害怕一下子又占据了我的内心。我知道女儿为怀这胎很不容易,也很开心。可我没给她送上一丝祝福,连个笑脸都没给过她,心里只有责备,心想:你不知道我多恐惧吗?那种担心多么痛彻心扉、那种怕失去你的痛多么剜心透骨?你开心,可我呢?后来我冷静下来想:她也不知道我那时的心情,还是默默的承受吧!

从怀孕产检到住院检查,每次医生都说“没什么大事,放宽心。”可我如何能全然放下?在手术前一天晚上,我外甥女从医院回到住处,哭着跟我说:“一个医生在病床前质问小某(我女儿):‘你血管都快瘪了,还要生孩子?你咋想的?不要命了?’”她在医院还听到医生说明天手术的产妇都是危险人物。听她说完这些话,我的心一下又提到嗓子眼了,但我内心有一种预感,隐隐感觉这次手术没事,有成功把握。我先给同修打电话请她们帮忙,然后自己发正念,可心很难静下来,于是为第二天有充足的精力我就早早睡下了。

第二天女儿被推進了手术室,我看到女婿一个人站在手术室门前哭,我猜想肯定是医生对他说了什么,他在担心。我心中蓦然涌起一股强大自信,走到他跟前,拍了他一下,平静的说:“没事的,不用担心。”然后我就坐到手术室外面的等候区,在椅子上发正念。因为当天做手术的都是危险人物,家属来的很多,他们说话声又大又吵,致使我无法静下来,于是我改为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真言。为了不被外界声音干扰,我开始一心不乱的不停的出声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念着念着,我发现无论他们吵闹声音多大都干扰不了我了,我满心满脑都是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念着念着,我看见象大碗口一样粗的一圈能量围住女儿,那个圈就是我念的“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构成的。我仍持续不间断的念着,又看见女儿手术室两米高的空中有一个扁平的物体发出能量圈,把我女儿和医护人员全罩在了里面。看到这些,我知道女儿和孩子已经平安无事了。

我又想到当天做手术的都是危险孕妇时,就改为继续为她们一心不乱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深深的理解若她们的亲人失去孩子会非常心痛,我想今天也是缘分,就给她们送去福分。我坚定的继续念真言,念着念着,我看到女儿手术室上空那个平整的物体一下子变成了整个楼那么大,他发出的能量把所有做手术的房间都罩在里面。我知道她们也都平安了,很欣慰。

过了一会儿,我看到给女儿做手术的医生出来让家属接孩子,而大人要晚些出来。全家人看到孩子平安出生,都喜出望外,更让人惊喜的是抱出来的还是大家一直期盼的男孩。女儿被推出手术室后,她的状态也特别好。我看到她们母子平安,心里乐开了花。师父这次又让我成为一个勇敢的战士,凯旋而归!

现在我的第一个外孙已经十多岁了,非常健康。第二个外孙三岁多,我经常带他,活泼可爱。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