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网2025年10月30日】
我得法以来对摄像头一直有怕心,突破不了,有一天我看到一篇明慧交流文章,一位被非法关押在监狱里的同修,为了炼功经常对摄像头发正念,后来同监室的一位年轻女犯人看到,同修一炼功时摄像头就向别处转头,不照同修了。这篇交流文章使我对摄像头发正念信心大增。
师父说我们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学法小组同修们交流时也不断相互提醒:要站在正法的基点上、救度众生角度上做好三件事。有一次我发正念想:我市所有摄像头和刷脸的门镜请你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要照大法弟子,你们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大法弟子是来救人的,邪恶迫害大法弟子非常残酷,甚至活摘器官,你们配合共产邪灵拍摄大法弟子就是助纣为虐,你们会进无生之门的,将无尽的偿还所欠下的罪业,那是一件非常非常痛苦的事情。希望你们互相转告我说的话,传的越多越好,你们会功德无量。我每天也给你们发正念铲除你们背后的邪恶。
这时我看到我坐在很高的大莲花上,周围一圈一圈的围满了摄像头,仰头看着我,好像他们在认真听我说这些话。我天目从来没开过啊,可那景象真真切切的。写到这我明白了,他们在等这九字真言啊,他们也需要了解真相、也是我们要救的生命啊!师父说:“那魔永远也不会高出道的。”(《转法轮》)
有时我还跟摄像头和刷脸门镜说:不管大法弟子修的好与不好,有没有怕心,你们都不要照,大法弟子只归我们师父管,我们会在法中归正自己,你们千万别做傻事。永远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真的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转告那些刚安装上的摄像头,没得到九字真言的不了解真相的摄像头,互相转告功德无量。
我把自己的这个经历写出来告诉同修们,不在法上的,请同修指正。合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