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网2025年08月06日】
我今年90岁,是修炼了二十多年的老年大法弟子,现在将我二十六年的修炼历程向师父汇报并与同修交流,有不在法上的认识请同修慈悲指正。
从99年打压开始,当地派出所、省市公安局、国保610等邪恶机构先后绑架我6、7次之多。骚扰无数次,抄家时把大法书、资料、师父法像、所有机器设备、现金等物品抢劫一空。家里亲人和孩子吓得瑟瑟发抖。他们的行径就是流氓土匪。这些年他们实施绑架都是穿便衣,因为怕曝光,所以从不穿警服的。他们一旦锁定目标,就监听、蹲坑、跟踪,然后强行绑架,勒索钱财,几千到几万是平常事。恶劣至极。
在我被绑架审问时,曾多次说要判刑十五年,我说:你们说了不算,我师父说了算。真是“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师徒恩》)每次都是在师父的加持保护中正念闯出来的。每次遇到这种状况我都没有丝毫怕心,没有对家人的牵挂,心里只有师父和大法,感觉非常美妙纯净。
得法前,我疾病缠身,苦不堪言,炼功一个月后全身疾病不翼而飞,真正体会到无病一身轻的幸福。从此对伟大的恩师感激溢于言表。但是对大法还是感性认识状态,后来随着学法的深入,深刻领悟到法理。才懂得什么是佛法修炼。他是非常严肃、极其艰苦的,来不得半点含糊。用正念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兑现誓约。一切人和事都要用修炼人标准衡量。我庆幸我找到了宝,不虚此生。有一次听师父讲法时,就象师父的法都打到我脑子里了,感觉舒服极了。
我小时候不止一次看到佛,得法后才知道这就是缘啊。真是太幸运了,今生能得此大法,有创世主亲自救度。真是人身难得、中土难生,正法难求。凡得此三者幸莫大焉。我要万分珍惜呀。每天除了吃饭睡觉,就做三件事,不敢懈怠。
在我身上出现的奇迹能写一本书,在此不一一赘述了,我讲真相见人就讲、没有怕心,截至目前不知给多少众生讲了真相。得法第二年我就做辅导员和同修一起到处去弘法,起早贪晚,从不知道累,就是高兴。后来迫害发生了,师父说我们大法弟子都是和师父结过缘的、签过约的,是要兑现史前大愿的 , 就是助师正法救度众生 。
在正法最后时刻,我们要在法上认识法,用正念看问题解决问题。解体阻碍众生得救的共产邪灵和一切旧势力因素,迎接法正人间的伟大时刻的到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