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江路上坦荡行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5年07月12日】

二零一五年的某天,我和妻子知道大法弟子正在实名诉江。便商量着也做。开始的时候,是有些心怯的,和同修交流后,我们将自己的经历写了下来,同修帮着打印。

我们夫妻都因修大法被抓过,被迫害过。多年来经历的迫害也不是一次,内容都是真实的。

内容写好邮寄就是第一大关。要正大光明的走进邮局在当时也是有些胆怯。下午四五点钟的时候,我一个人拿着材料到邮局邮寄。邮局的大厅很大,属于市里一间很大的邮局。当时整个大厅没有一个来邮寄物品的,只有闲着的工作人员。

我在一节柜台前停下,把邮寄地址给了她。她看一下,直接搜索就找到了最高检的地址和电话,选择后就接收了(应该是以前同修诉江留下的信息)。期间工作人员根本就没有抬头看我(也可能是害怕,毕竟诉江也是很少有人敢做的)。

邮寄的过程看似简单无险。当时也是有些害怕的。自己的心性经历了巨大的考验。

后来等了一个月都没有最高检签收的信息,心里有些着急。便向北京的邮局打电话核实。邮局问我是不是发向最高检的。我说是。工作人员告诉我都被截留在某个仓库等待通知,让我等一等再说。

一周后,诉状顺利到了最高检。自己悬着的心也落下了。但还要经历最后一次考验。派出所人员上门核查。

那天我正在上班,派出所人员打电话找我核实。我没有让他们去单位,而是在楼下的车里与他们核实的。他们问我诉江的理由。我简单的介绍了一下自己的经历,和江氏集团做的违法的事。最后重申诉江是合法的,是在走法律程序争取自己的合法权益。

派出所的工作人员听我讲的没有过激语言,又都是合法的就没有说什么。记录完成后,就回去了。

诉江过程看似容易,也是个人提高和证实法的一个过程。也是经历了心性上的巨大考验的。每一步都是有惊无险的。我知道其实都是师尊在看着弟子,否则是走不过去的。

师尊在经文《精進要旨》〈挖根〉中告诉我们:“关键时我要叫你们决裂人时,你们却不跟我走,每一次机会都不会再有。修炼是严肃的,差距拉开的越来越大了,修炼中加上任何人的东西都是极其危险的。”

后来慢慢的诉江开始走向尾声。再后来就没有实名诉江的机会了。其实每一次的大事,都是大法弟子走向圆满的机会,一旦犹豫错过就没有弥补的机会了。

今天的正法已经接近尾声。还有人继续污蔑大法、迫害大法弟子。正法一旦结束,众生就失去了得救的机会。为什么还在执迷不悟呢?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