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行:宽幅电视机地铁口播放法轮功真象

欧洲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4年10月29日】

今天在34街地铁口,南韩学员架起一个宽幅电视机,曼哈顿的众生一路过老远都能听到看到法轮功是怎么回事,迫害是怎么回事。尤其是特大音箱把真象影碟的解说词声音传至地铁口下部很深,记者看到每一个从地铁上来的人都听到连续播放的真象。一个日本学员在地铁口上面迎候着每一个人,递给他们法轮功真象的报纸。

干扰很多,很多小贩在那里发他们的广告。

下午16-19点是下班高峰。尽管人们急匆匆赶地铁,还是有很多人留步观看电视。真象影碟在桌前免费赠送,很多曼哈顿人索取真象影碟。

记者了解到热心肠的学员自费为各地段布阵的现场买了宽银屏大电视。但因为电瓶很重,每晚要充电。记者看到一个司机学员要负责三处的电瓶充电及迫害真象的道具。住在6楼的学员很难,有车的学员运输也很难,讲真象的用品已经满载,只得放弃电瓶。因此其它各处即便拿到宽幅电视也只得暂时闲置。

曼哈顿需要有驾照开车来的年轻男学员。曼哈顿急需方便充电的地方。

全球营救委员会的新传单:营救孤儿的内容拒绝率很低。它从另一个角度紧紧抓住了曼哈顿人的心。

另外,今天各地段模拟酷刑现场都有意外干扰,请来不了曼哈顿的全球大法弟子发正念铲除黑手烂鬼。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