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行:一次难忘的曼哈顿讲真象之旅

王叔慧(台湾)


【正见网2004年10月02日】

9月20日 我们一行人踏上了世界经贸中心曼哈顿

场景一 : 心中觉得这是一次非常重要的历史任务,一到旅店行李放下后,同修就想出去讲真象。我们来到了时代广场附近,人潮不断,但每个过客却是行色匆匆,目光呆滞,对于给他们大法真象的大法弟子,视而不见,这时觉得邪恶实在太可恶了,竟然将一颗颗人心给抑制住,表现出来的却是冷漠及无情,那种感觉真得好令人觉得婉惜和心急。

同行的同修,不远千里而来,就是一颗慈悲的心要唤起这些迷惘的生命。晚上我们又来到时代广场附近的玩具凡斗城,旅客依然如此多与匆忙,这时我们5位同修有了共识,2位同修坐下来发正念及炼功,2位同修发简介及解说,1位同修拿迫害展板。当大法音乐一响起,同修开始炼功,整个场变了,下午每个过往者面无表情,这时一双双渴望的眼神向我们投射过来,看着展板,甚至围过来盯着同修炼功,资料都来不急发,这一切的改变太神奇了。

感谢师父赐与如此慈悲的场,一声声支持及鼓励的声音来自于曼哈顿的过客,还有人来学功,一直到晚上11:00左右,同修才依依不舍的回去休息,我们约好明天还要来,后天还要来……

场景二: 凌晨 6:00 发完正念后,我们决定去附近的地铁站迎接上班族,看到来自四面八方,西装笔挺的上班族,而我们同修依然带上迫害展板,亲切的笑容,希望能带给他们生命中最重要的礼物,过客还是行色匆匆,但在众多人群中,总会有一些人很喜悦的跟我们要了资料,真是为他们感到高兴。

场景三 : 接下来我们要参加一整天的活动,下到地铁站,突然发现上面不拿资料的人,在地铁站里竟然每个人都伸出手来拿资料,然后不论是站的是坐的,都很认真在看真象资料,那画面太美了,也让我们觉得邪恶已经招架不住,疲于奔命了,注定要失败的。

场景四 : 有次中午发正念时,四位同修在街上席地而坐,在结束时发现有位路过的行人坐着,闭着眼连续做了单手立掌和柱状神通的动作,以为他是同修,一问才听他说是路过的,经过时感觉有股能量从他体内穿过,因为好奇便停下来与我们同坐。利用此机会给了他真象资料,再次证实大法的神奇。

场景五 : BATTERY PARK--此日是星期六,本来我们打算去自由女神像艾丽丝岛上讲真象,领队也已经去买票了,我们来了20位同修,但警察说那是观光景点,不能带资料及展板过去。这时我们讨论后决定不去小岛了,留在原地炼功,我们分成3 组,8人,6人,6人,留在渡船口的同修3人炼静功,3人炼动功,1人拿展板,1人发资料,穿着黄色衣服的大法弟子一字排开。音乐响起,深深吸引了所有等渡船旅客的目光,看的旅客目不转睛,等渡轮的旅客从早上11:00 到下午 4:00都没间断过,走了一批又来一批,看着展板,拿我们资料,相信天上的神看了也会好感动。师父还帮我们省下渡船费200美元呢!回程找到我们另一组组员,刚好碰上今天星期六有市集,人山人海,好多人来看我们的展板及询问大法如何学,最后因为赶时间,只好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离开了这里。

场景六 :这天是星期日,也是我们在曼哈顿的最后一天,我们又来到自由女神渡船口,但早上都没人,好像去教堂作礼拜,到了11 :30 时,旅客突然暴增跟昨天一样,太阳好大,每个同修都晒黑了,但一点都阻挡不了大家救渡众生的一颗心。今天会讲英文的都上场了,资料也发完了。心中觉得无限的充实与温暖。

感谢师父慈悲苦渡,能跟同修走这段正法之旅,真是毕生的荣幸。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