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行:纽约纪事

悉尼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4年09月23日】

引子

作为一名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有幸参加在纽约主战场围歼邪恶的大战, 几个星期的时光转瞬即逝,然而,我却目睹了越来越多的世人开始觉醒,也见证了许多大法弟子救度世人的感人事迹。于是特撰此系列短文,以介绍大法弟子证实法的经验,他们的内心感受及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由于条件限制,拍摄的照片不太理想,但大法弟子们那慈悲救度众生的一个个鲜活的形象,却如定格般深深刻在我的脑海。此文没有结语,因为更多的大法弟子正在来到纽约,越来越多的世人正在觉醒,感人的故事还在继续……

到纽约去!

从纽约上空俯视这个灯火辉煌的国际大都市,我深感此行责任重大,这是正法最后时期围歼邪恶、救度世人的主战场啊。我不禁生出豪迈的使命感,心底发出一声呐喊:纽约,我来了!

飞机缓缓的降落在肯尼迪国际机场,步出机场大厅,不由得百感交集,终于踏上了这个正邪交战的前沿阵地。然而回想起突破障碍,来到这里的过程,却已是一番艰难的搏斗了。

自听说两个主战场的情况后,我意识到有条件的海外大法弟子都应该去纽约参战,不过由于工作、生活等各方面原因,我自己是去不了的,那就多向北京打打电话吧。后来两位同修来项目组交流,他们的几句话语句句引起我的震撼与共鸣,于是我有些心动,开始考虑自己是否也要去纽约。第二天,我意外的在一份当地华人报纸上看到一则图文并茂的新闻,引述了美国专家的警告,说纽约与华盛顿随时会被大洪水淹没。我感到震惊,邪恶的反扑已经到了表面空间,现在去纽约就是去救人啊,形势已到了刻不容缓的地步。看着图片上荷枪实弹的防卫警察,我的心中升腾起一股强烈的责任感,是大法弟子履行历史使命的时刻了!为了避免受大家的气势所带动而走出来,或是受由于自身条件不能去纽约的同修的影响,我对自己的情况進行了独立思考。

去纽约的决定做出后,下面的问题就是考虑什么时候去,去多久了。此次大战旷日持久,而我只有区区的个把月可以请假,怎样才能最有效的利用好这段时间,什么时候最重要,最需要人呢?在多方权衡的同时,心中也在问自己:如果是一个神处在这种情况下,他会怎么处理呢?渐渐的,想马上动身的愿望清晰起来。

然而,来自家庭的障碍却也悄然而至。得知我又要去美国后,不修炼的妹妹极力阻止,甚至说动也是弟子的母亲来说服我。当我以法理打动母亲转而支持我以后,她就开始不断的找母亲闹事。一次她正在炒菜,听说我正在联系旅行社订机票时,突然把筷子一摔,大喊“不做了”,冲出厨房,大发雷霆。我也有些动气,不禁高声问道:“你有什么权利这么干涉我呢?”然而,我立即意识到自己的做法不对,她明显是被邪恶控制做出的举动,我应该清除她背后的邪恶因素,怎么反而和她顶着干,这不是把她推向反面吗?在这么重要的时刻,我绝不能被这一关挡住。我下决心不再和她争吵,准备好饭菜,平心静气的招呼她吃饭,以后不论她怎么发火,我都以和缓的语调、慈悲的心态和她说话。

后来听说那天我吃完饭去学法后,她找母亲大闹一场,以后也不再与我说话了。我不为所动,坚持订了机票。不过当询问周六没座位,是提前一天,还是推后一天时,我想,如果周五走,她没法送我,那不是不告而别,闹得太僵了?于是选择了周日的票。谁知刚把钱交了,就听说周末纽约有大型活动,急需要人。我有些懊悔,周日出发的话,刚好错过这个活动,看来动一点人心就会出问题的。

周五早上正当我考虑要不要损失几百元改到今天立刻出发时,突然被告知亲戚的孩子来留学,需要提前到达,原定他到达的时间是在我回来之后。现在接机,送他上学等等怎么办,要找个寄宿家庭也来不及了。我一下子被打蒙了,后来想想唯一的权宜之计也只有请妹妹帮忙,可与她商量时,她一口回绝,不管!我能体会到她当时那发自内心对我的深深恨意,上次去纽约开法会,她已经极力反对,我也决定一段时间内不再外出,可这次事情与一般的去参加法会不同呀。在这次决定是否去纽约的事情上,我完全是独自决定的。现在我不禁的问自己,难道是我做出的这个决定错了吗?是不是我没有考虑家人的感受,太走极端了?一整天我只有默默的工作着。

午休时,老板把我叫住,问我是否又不去了?我有些惊讶,他怎么知道我的心思?我开玩笑的说,难道你懂中国话?得知我确实有些波动时,他关切的问道:到底怎么回事?我的眼泪差点涌出来,无力的说:“家里有些事,可能走不了。”他说:“你决定好后,告诉我一声,我好安排工作。”给旅行社打了个电话,他们说可以等到周六再做出决定。所以直到老板下班回家,我还是无法给他一个答复。后来,我的心渐渐平静下来,告诫自己要坚信大法,坚信师父,师父让我们做的事,一定是最好的。如果现在去不了,那就再过段时间再去,票我是不会把它退掉的。

回到家里,看到母亲憔悴的样子,这段时间她也承受了许多,情绪很低落,她说自己在家里时,连洗个澡,姐姐们都不让她亲自动手,现在来到这里却受这种气。她让我退一步,家里这么多事,还是别去了吧。我从法理上帮她分析,告诉她这明明是干扰,现在看着事一大堆,你一说不去,保证什么需要办的事都没了。我告诉她,“以前你做得好,炼功时她从来不干扰,最近的事我正念很足,她不来找我了,而你思想不稳,所以她老找你闹,千万别受她的干扰,我们发正念,清除她背后的邪恶因素吧。”于是她平静下来与我一起学法,发正念。第二天一大早,我们照常到海边炼功。回到家里,妹妹已经起来了,她把母亲叫住说了好半天的话,一会母亲来告诉我,妹妹说如果票没有退,让我还是去吧,要办什么事给她交待清楚就行了。我的心里很平静,只是浮现出师父的那句诗:“弟子正念足,师有回天力”。同时我也体会到了善的威力,如果当初硬对着干,结果一定不会这样。

电话打到老板家里,告诉他一切照旧,终于登上了去纽约的飞机。聆听师尊的教诲,目睹大量的需要救度的世人,个人理解在北京与纽约两个主战场上,是有一些时间先后顺序的。如果有条件的海外弟子,能来纽约参战,是会起更大的作用的。

听过其他同修的经历,也是克服了重重障碍才得以到纽约的。每个人的修炼过程,都是一部艰辛的故事,希望更多的大法弟子能放下人心,勇敢的走出来,兑现自已久远的诺言吧。

纽约需要你。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