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行:曼哈顿正法体悟

多伦多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4年09月19日】

大法弟子为了证实法的伟大、殊盛、庄严,我们克服了各方面的困难来到了曼哈顿,参与这里的正法。这是正法修炼的又一里程碑。珍惜这一时机,就是珍惜我们的修炼。对于一个得法的生命,如果不能参与这次正法,将是永久的缺憾;对于一个已经来到曼哈顿的修炼者,不能珍惜这一机会,将是生命永久的忏悔。

当我们来到曼哈顿时,严格的说还不能算作参与了曼哈顿的正法。本体的走出只是外在的形式。只有真正从自我中走出,无条件的服从整体的正法,才是真正的正法弟子,才能溶入正法。

在这里,我们感受到了邪恶的猖獗。更進一步让我们体会到了大法弟子是作为一个整体的意义。同时我们意识到大家的相聚就是修炼。我们这些来自于不同宇宙体系的生命,带着不同的特征相聚在曼哈顿。在窒息邪恶,证实法的过程中,再现着大法的威严、殊盛。

五年的正法修炼已经使我们成熟。我们学会了如何从同修身上看到自己的不足。每一个同修都象一面镜子,照着自己。只要珍惜这一时刻,不需要语言,我们就在升华:邪恶不攻自破。

过程中,我们体会到。曼哈顿正法,是师父给了大法弟子,给了众生又一次机会。我们懂得了只有走好每一步,才是真正的尊师敬法;才能对得起师父的苦度。

邪恶利用我们生活习俗的不同,思维方式的不同无孔不入的给我们制造矛盾。企图瓦解我们。我们也更加认识到学好法的重要性。我们每天坚持学法炼功,发正念,讲真象。使我们整体不断的纯净,升华。使邪恶的一次次企图破产。当矛盾来时,矛盾的双方,总有一方会放弃自我,使矛盾化解。我们从中体会到了包容的更大内涵,不仅要放弃自我,还要包容同修的不足。我们的同修说的好,邪恶就想给我们制造矛盾,我们就不听它的。过程中我们越来越理智,越来越清醒。我们感受到了放弃自我后的升华,体悟到了放弃就是拥有的更大内涵。我们在证实着大法弟子的正念正行所表现出的法的威严,殊盛。

今天,我们更加珍惜曼哈顿的正法之行,我们相信我们会走的更正,更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