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大法的神奇及大法学员的高尚品德



【正见网2004年09月19日】

河北省邯郸馆陶县西马兰村大法弟子张云先,50多岁,修炼法轮功后一身的病全好了。这里讲一个2002年春节发生在他身上的事。这件事传遍了三乡五里,人们都见证了大法的神奇,见证了法轮大法学员的高尚品德。

春节将临,张云先和妻子(也是修炼人)骑摩托车去赶集。回来的路上,被颜沃头村的一位姓孙的农民开的农用三轮车撞上,二人被送进医院。拍片后诊断为粉碎性骨折,妻子肌肉严重挫伤,医生说治疗要一万多元。孙姓农民一听就哭了起来。一个农民哪承担得起这么多的医药费呀。

张云先对他说:“你不要难过,我们是修炼人,炼功后一身的病都好了,这次也一定会很快好起来的。”

他们夫妇要求出院,主治医生说:“你不治就一定站不起来了,最轻也会失去劳动能力,说不定还要得脉管炎。你妻子的伤也不轻。”

张云先说:“我们是修炼法轮功的,师父会管我们的,师父让我们遇事先替别人着想,司机那么困难,我们不能再让他为我们花钱。”

在他们的要求下,医生只好让他们出院了。

回家不久,张云先就站起来了,慢慢的也能走路了,他妻子的伤也全好了。他们找来孙姓司机把他给的3000元治伤的钱全部退回。

司机很激动,一直道谢,张云先夫妇说:“要谢就谢我们的师父吧,记住大法的美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