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炼功人,没事



【正见网2004年08月03日】

我公公是一个69岁的普普通通的法轮大法修炼者,是千千万万个修炼者中的一个。我将要讲述的是发生在他身上的一件奇事,希望这个故事能引起那些不相信或不太相信大法神奇的人的深思。

我公公和婆婆都是纺织厂的退休工人,事情发生在2001年7月18日的晚上。我们这里的大多数老百姓都用不起空调,所以晚饭后大家都在桥头纳凉。这天,他俩照例到桥头乘凉,婆婆抱着小孙子先过了马路,公公在家里拖完地才出来,过马路时,一辆摩托车疾驶而来,公公见车开得很快,就停住脚步想等他开过再走,谁想那摩托竟对直向他冲来,一下子就撞上了。由于车速太快,本该将他撞倒在地,事实却是他的身体先贴在了摩托车上然后才反弹出去,一下重重的摔在了地上。你想象得到一个66岁的老人被这样撞了会是什么后果吗?当时桥头很多人乘凉,呼啦一下子就围上来一大堆人,好多都是一个厂的,都认识,一时大家都七嘴八舌的出主意,而那个开摩托的人醉醺醺的满嘴酒气已经吓得说不出话来了。这时,婆婆听同厂的夏师傅(他是二儿子的老师)说老许被车撞了才跑过去,这时小儿子已经冲上去一把扯下了摩托车的钥匙(当时他还没有修炼),旁边看热闹的都说让他压几千块钱再说;马上到医院检查等等。

这时婆婆看见那闯祸的年轻人正试图扶起老伴,忙问怎么样了?公公按按右胸,再按按左胸,心想骨头没断,就忍着痛说:没事。这时已经是里三层外三层的围满了人,婆婆一看正好讲真象,就对那年轻人说:小伙子你今天运气好碰到的是修法轮功的人,我们师父教我们做好人,我们不会讹诈你。但你以后要吸取教训不要酒后驾车,更不要开这么快。还有要记住“法轮大法好”。那小伙子连连点头说记住了,记住了。就这样他们让他走了。四周的人说什么的都有,那个夏师傅更是愤愤不平:你充英雄,不躺上三个月也要两个月,有你受的!

回到家公公就只能躺着,话都不能说,动一动都要别人帮助。就这样过了两天,到第三天的中午吃完饭公公觉得比前两天痛得还厉害,就早早的睡了,迷糊中想上厕所,就爬起来到厕所解便,解完出来才想起睡觉时都不能动要别人扶着才能躺下的,怎么我自己起来了?就这样仅仅躺了两天半,没用一分钱就自愈了。当天晚上,他又背着孙子到桥头乘凉,当然他就成了那晚的明星人物了。

这事对在场的人冲击很大,他们都开始思考亲眼所见的法轮功修炼者和电视里宣传的到底该信谁。那个断言要躺2、3个月的夏师傅更是目瞪口呆,当然对法轮功的神奇也就深信不疑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