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轮飞出 人车安然无恙



【正见网2004年09月11日】

下坡处车轮飞出 人车安然无恙

辽宁省康平县城东有一大法弟子叫亚娟。家有一农用货车,是专为赶集卖货用的。

一天,亚娟家的货车拉着满满的一车货和8个人,货足有3米多高,赶往四家子大集。在平坦的公路上,车快速的行驶着。当行驶到一下坡路时,货车的前右轮突然飞出十多米远,滚到路边的沟里,车上的人顿时吓的惊惶失措。就在这时,车却瞬间停下,人车都安然无恙,人们惊恐片刻,纷纷下车。这时车上的另一大法弟子小玲激动的说:是我师父保护了大家,并拿出经文,高声读了起来。激动的人们齐声高呼:“法轮大法好,是大法师父保护了我们,还是学大法好啊!”

围观的村民也无不称奇:大法的师父真的在保护弟子和人们啊!

车轮飞出 惊而无险

辽宁省沈阳市康平县的大法弟子强子夫妻俩都是大法弟子,经营一货车。

一年冬天,他们从外地拉回一车木材,大约7千多斤,车上还坐着5个人。道上人很少,车开的很快。当车行驶到一加油站前时,突然车的一个前轱辘飞出十多米远,但急驶的货车却突然停住,车上和路边的人们都吓出一身冷汗,眼见为实,惊而无险。当在场的人们知道车主是学大法后,人们纷纷说道:学大法的人真有福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