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大法 获健康 识文字

威粒子


【正见网2004年09月09日】

修大法 获健康 识文字

东北某乡村一个老太太78岁时,病痛缠身,拄双拐不能下地,饮食起居全都得家人照顾,而且因为家庭贫困无钱医治,所以只能靠食用药物来减轻痛苦,等待生命的完结。

这时一位修炼大法的邻居为她送来了宝书《转法轮》。老太太不认识字,这位邻居就每天抽出来一到两个小时的时间为她念,而老太太只能用手一个字一个字硬跟,所以开始经常跟错地方。可是就是这样,在两个月后,老太太竟然在没吃一片药的情况下祛除了一切病症,能自如的下地走动了,而且身体十分健康。这样她每天走很远的路到离自己家最近的学法点跟着大家一起学法炼功。

又是两个月过去了,老人家和所有在这个学法点的人都注意到了一个问题:这个不识字的年近80岁的老人家竟然把厚厚的一整本《转法轮》一字不差的独自读了下来!

百岁老人的故事

东北某城镇一个老太太,已经年近百岁,得法多年。得法前每天靠药物维持健康,得法后一片药不吃,身体反到更加硬朗。

今年过年,老太太突然显现出休克的状态,马上被送往医院。在把吊针扎上的同时,医生也通知了其家属准备后事。这时奇迹出现了,老太太一下子从床上迅速的跳了下来,自己麻利的拔掉吊针,未等在场的医生和家人反应过来,老太太已经大踏步走出了病房,并且边走边说“我没有病!”医生无法解释这一现象。

老太太告诉亲友:“我是炼功人,所以没有病。修炼法轮功使我身体健康,还给我延续了寿命。”现在又过去半年多了,老太太不但健康的活着,前不久还惊奇的发现口中长出了三颗新牙,老太太深深的感谢李洪志师父对她的慈悲救度和大法给她带来的福分,现在更加坚定的修炼大法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