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大法的神奇 亲朋得法修炼

文文(石家庄市)


【正见网2004年09月18日】

那是2003年的夏天,正值麦收季节。一天早晨,河北省石家庄市灵寿县一位68岁的老年大法学员的儿子、儿媳妇、老伴都去地里割麦子,她自己在家做油炸烧饼。当她把烧饼炸完,正往下端锅时,锅把活动了,锅一歪,半锅油一下倒在了火里(北方农村用的是煤炉)。火焰一下窜到了房顶,她心里一急也没多想,提起身边的一壶水就往油上浇,一边浇一边喊:“师父帮忙!”一壶水浇完了,火也灭了(大家知道油里是不能浇水的)。

这时,儿子、儿媳妇他们也从地里回来了。大儿子一看母亲的脸整个都烧成了黑色,有一片还蹭没了皮,非要去看医生。她说:“不要着急,我问你,烧着了是烫的还是凉的?”儿子说:“当然是烫的。”“那你摸摸我的手和脸是凉的还是烫的。”儿子一摸是凉的,就不着急了。老太太说:“你们煮面吧!我不管你们了。”然后就到屋里拿起《转法轮》学起来(她是99年7.20以后开始认字学法的,现在能通读所有的大法书籍)。

快到中午时,脸已经肿得变了形,眼睛也看不见东西了,她就开始炼动功,并向内找自己心性上哪里有漏。第三天,脸上痒得难受,整流了一天黄水;晚上不流了,皮也干巴起来。第五天,她把脸上的黑皮整个揭了下来,只剩下眼圈和嘴周围一点还是黑的。第七天黑皮全部脱落,整个脸红润透明,就象婴儿的脸。第十四天基本恢复正常,没有一点烧过的痕迹,脸色反而比以前更鲜嫩、更好看。

这件事震动了半个村子,有人听了她的故事后说“真神奇,烧成这样,一粒药也没吃,却一点伤疤都没有,还恢复得这么快。”她说:“这是大法神奇,是师父慈悲。”

从此以后,大儿子、儿媳妇也学起了大法,邻村一个农民也和她要书,要学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