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行:曼哈顿讲真象所见所闻(二)



【正见网2004年08月31日】

本文是几位北美大法弟子这几天在纽约讲真象的所见、所闻、所感。

* 到每一家商店递送真象材料。8月的最后一个周末,我们一行三人来自美国的不同城市,为了一个共同的心愿--呼唤世人的良知,终止中国正在发生的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来到曼哈顿。当时我们想,怎样才能做到让更多的纽约人知道法轮大法的美好和所遭受的这场血腥迫害。看到曼哈顿街边林立的大大小小的商店,我们决定沿着百老汇大道到每一家商店递送真象材料。正念之下,我们的资料竟是如此的容易送发,商店里的职员几乎都很高兴的收下。有的告诉我们,已经读过;有的讲,一定会读它;有的说,曾经尝试炼过;有的商店的主人向我们主动提出,要把真象资料放在他的店里,好让顾客能了解在中国发生的这场迫害…… 如果我们能沿着大街小巷到每一家商店去递送真象材料,一条街一条街的扫过去,效果一定非常可观。

* 告诉路人正在中国发生的迫害。向路人讲真象时,有的以为我们在宣传什么,不接真象材料。遇到这种情况时,我们就告诉他们,正在中国发生的对大法弟子的残酷迫害,他也能帮助我们一起来终止这场迫害。当他们听到这些时,往往都能收下资料,并表示要好好读一读。

* 在Union 广场时,我们在发正面印有小女孩打坐的真象传单时,有些人不接。当我们将传单反过来,显示给他们印有“SOS”紧急营救法轮功学员的那一面时,人们看了大多都接下传单。如果有人不接,但眼睛并没有离开真象传单,就等他看完,即使他没有接,但也知道了部分真象。

* 纽约的人特别多,特别需要更多的弟子参与。在别处几千份资料要发很久,纽约人流量特别大,资料很快就发出去了。大多数人都不知道什么是法轮功,我就觉得我们真需要来这里。这里的人看到我们的酷刑展就向我们了解发生了什么,我们为什么在这里。当人们知道在中国发生的迫害时,都感到很震惊。

* 许多中国人来要资料。我没有想到的是很多中国人很积极的来拿资料,问得很详细,这是我们过去长期给中国人讲真象起到的效果。我觉得我们不仅要讲迫害,还应该让人知道法轮大法的美好,对身心健康的益处,让他们看到大法好的方方面面。

* 出门困难很多,家里要安排好。出门一次不容易,要安排好工作啊,还有家人的担心等等,没有牵挂的弟子还是少。我先生虽然不修炼,但是知道这场迫害很不对,知道我们是好人,他对这场迫害很看不下去,所以很支持我。我一走,家里人就整天吃方便面啦。其实给家里人讲真象也是修炼,家里人要看我们自己做的如何,在家里做好了,他们看在眼里,心里明白我们是多好的人。

* 最困难的是觉得语言不够用,资料准备的不足。给人讲真象的时候,最困难的是受语言限制,觉得讲不清。我们在考虑做大展版,让行人走过就能看见,语言不好就用其它办法做。我想说的是千万别觉得语言不好就做不了什么,来这里发正念都是很大的帮助。另外,我们在针对不同的人要从不同方面讲,我们的资料经常不够,很快就发完了。来不了的弟子,帮助查资料,提供资料,都是很大的帮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