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讲真象(1):你与迫害是什么关系

行健


【正见网2004年08月23日】

在曼哈顿讲真象,我们发现常人问的很多的问题是:为什么迫害?法轮功是什么?我们的一些真象传单,基本上都围绕着上述问题,但在曼哈顿这个特殊的地方光讲这几个问题还远远不够。因为那里是一个竟争激烈、人们为了自己执著的名利高度紧张的小社会,我们还应该让常人明白:我为什么要告诉你这些?你与这场残酷的迫害是什么一种关系?

中国的这场长达五年的迫害有一个很重要的因素就是江氏犯罪集团协迫全民,甚至全世界参与了迫害。华尔街的大财团投资中国实质是帮助了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给那台国家恐怖机器输血,而这些大财团对中国投资环境不了解吗?绝对不是,他们有第一流的商业情报人员,一些中国问题的资深人士也曾撰写文章甚至出书发出中国即将崩溃的警告,那么为什么那些大公司还愿意冒险去中国投资?

首先,今天的大公司已不是老板或操纵者、经营者承担风险的时代,大财团投资中国的大项目,钱大部分都是从公众手中筹集,象投资中国的项目在筹款时已写明是高风险。这其中有一个关键就是投资公司促成某项目的这一批人,如投资经纪人、公关、分析师、评估等这一系列人员或机构,对他们来说无所谓风不风险,只要项目出手,即筹到款项,这些人就可以从中收一大笔的佣金或坐收渔利,所以在这个世风日下、道德败坏,对名利、金钱的追逐已是不择手段的今天,“投资中国,一生不可多得的大好机遇”这种神话就被华尔街的一些人一个一个的制造出来,同时参与其中的一般都有一些极了解中国国情的中国人,他们与中国既得利益集团有千丝万缕的联系。所以操作这些项目的那些人是了解风险的,但为了高额的佣金,昧着良心干着,同时在法律上他们都为了自己留了足够的余地,如投资者必须在买这类债券时签自担风险的合同,且必须达到一定的高收入才有资格购买。

明知血本无归的项目就被操纵着成功了,在华尔街许多“精英”投资人的工作寿命很短(表面是生活高度紧张,实则是业力太大),但只要做成一两个投资项目,一辈子的钱也就挣够了。但是这种所谓的“精英人才”毕竟是少数,绝大多数是一般工作人员,我们要明确告诉这些人,这场残酷的迫害持续了五年,也许你随便买的一件东西,只要是“中国制造”,那可能就有浸透法轮功学员血汗所生产的奴工产品,你的同事、老板帮助筹到的每一块投资中国的美金,那钱就被用于中国的媒体、公安、监狱、网络、电讯等一系列机构参与迫害法轮功,甚至于你投资的美国的一些高科技公司,他们也参与了从提供技术上的支持帮助中共围堵法轮功,所以这场迫害与你不是毫无关系,也许你在不明不白之中就参与了,并且还助纣为虐了。一旦传媒界和金融界的工作人员都明白了真象,明白了他们在镇压中扮演的角色,看看在这里会有什么变化?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2517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