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行:去曼哈顿讲真象的一点体会

北美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4年08月20日】

这次周六出发的更早,并且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开两个小时高速,我们三个半小时准时到达炮台公园,很顺利,所以,一到公园,看到人群稀少,就很放松了,结果我先生为了找一个街头停车位竟然花了两个小时。当我们炼完功发完正念,才看到他匆匆赶回公园,顿时我就想发火,虽然表面上控制住了情绪,但我和他说话的声音还是有些高。

路上学完法,我们和同车的两个弟子热烈的交流起来,其中一个弟子原来今年2月刚刚得法,个人修炼和正法要迅速溶合在一起,难度不小,她一路上都在谈大法带给她的神奇经历和她对师父的无限感激;另一位老伯已经88岁了,年轻时当过飞行员,他坦言如有需要,他现在依然可以驾驶小型飞机。

酷刑展确实是个有效的办法,使更多麻木冷漠的心灵被震醒。上周末我采取的办法是主动询问每一个走向展览的美国人,问他们是否有问题要提出。因为我发现每一个展板并没有关于大法的最基本的详细介绍,有的人即使看完展板,依然不明白来龙去脉。而如今每个生命连带着他所主宰的天体,都为他今天能与大法相遇、为这一瞬间在历史上吃了无数的苦,一旦他走入我们正法这个场,就是极其珍贵的机会,可能很希望我们尽量多讲几句话。

但这次的周末,好几个弟子都同时想到了一个更好的办法:当解说员。只要人一过来,就有弟子声音洪亮的做解说,带队浏览每一个展位,场面严肃正式整齐。若碰到个别人在队外的,我就上前提醒他:那边正有解说。

发传单时,如果不需要交谈,特别是对于英语不太好的弟子来说,大部分时间是我们面带着微笑默默发传单给路人,所以不说话的时间可以大量利用来发正念,默念口诀,中间还可穿插默背一小段法(当然早起发完正念后再学一两个小时法是非常重要,对一天的活动都有好处)。

从大法弟子身上发出的巨大善的、正的能量,使人们不会随便丢弃传单。有时,我也尝试主动告诉他们:迫害至今的这几年,我们是用自己省吃俭用的钱来做各种资料、办活动,所以资料很珍贵!

上周末,一个弟子在回来的路上和我们交流,他这两天扮演警察,不但要站着,还要保持姿势不变,觉得确实有些辛苦,所以第二天周日下午快结束之前,他不知不觉的想着:再坚持一下,马上就结束了。 然而我们在回来的路上,他很感慨的反思到:他盼结束的这一念不正,不符合法的要求,越到最后应该做得越好。他悟到每一天,每一次的活动也应该严格按法的要求,必须自始至终做好!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2505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