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正行除邪标

四川大法弟子 任君


【正见网2024年03月10日】

二零二三年十月的一天,我在城里讲真相,途经一个小区,看见靠近保安室门口挂着一条诬蔑法轮功的横幅,没多高。我一看到它,不知怎么的,心里顿时显的很紧张,又急又怕。我想:既然这东西被我发现,就与我有关,修炼中没有偶然的事出现。为此,我很忧虑、焦急。因为横幅就在保安的眼皮底下,如果要除掉它,很容易被保安看见。加上这几天本市又在搞所谓的文明城市建设,想到此,心里就越是害怕了,就想缓些日子再去做。

当天晚上辗转难眠,一直在思考摘除邪标的事。这时,师父的一句法突然很清晰的出现在我的脑海里:“不要等,不要靠,不要指望外在因素的变化。”【1】但我还是无动于衷,怕字当头,不想去做。结果等了好些天,当地搞文明城市建设还没有结束,我就继续等了十几天,还是没有结束的迹象。最后我才悟到不应该等、靠,其实师父在当天晚上已经点化过自己了,而自己的悟性却没有提高上来,人心占了上风,正念就岀不来。

邪标上有邪灵附体,我讲真相时怀有恐惧心,怕世人不接受。就因为自己存在负面思维,空间场不纯净,带有怕的物质,所以即使开口讲,世人也同样怕听,从而直接影响了众生的得救。现在我悟到,只要意识到思维不符合法,就应该及时清除,师父也在点化我要尽快解体这不正的念头,因为它本身就不是真我的想法。

当我跳出迫害的思维及时归正后,我的正念随之强大起来,我知道自己该如何做了。有一天晚上,我发好正念,相信师父会为弟子安排好一切的,并在心里请求师父、护法神及天龙八部协助,安排保安去上厕所或者睡觉,让我顺利除掉邪标。

我家离城有几里路,当夜深人静的时候,我在家里准备好了一把剪刀,为了不被监控器拍照,我就戴上一顶大帽子和一个口罩。准备就绪后,我就一个人骑着自行车来到目的地之后,我首先把自行车停放在街边,再从地下室步行梯上一层楼,最后来到保安室门口。一看,果然发现保安室无人。我立即悟到师父已经为弟子把路铺好了,清除了一切障碍。

我几步来到邪标的一端,拿出事先准备好的剪刀把固定邪标的下端绳子用力剪断,可上面还有一条手却够不着。我就使劲儿吊横幅杆,边吊边请师父加持,这时只见上面的绳子马上就断了,我用同样的办法将另一端的绳子也吊断了,我一看还是用的新胶绳。邪标取掉后,我还是从地下室出去,在师父的一路呵护下,我骑着自行车顺顺利利回家了。

今天将此事写出来,是为了感恩师父!感恩大法!如果没有师父的慈悲加持和保护,弟子是不能顺利完成此事的;希望所有的同修遇事以法为师,共同精進,正念正行,努力完成自己的神圣使命,一起跟师父圆满回家。

以上是自己的一点粗浅认识,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恳请同修指正。

注:
【1】李洪志师父经文《致北欧法会全体学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