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的死灰复燃给修炼人带来的危害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4年02月29日】

明慧编辑部发表卸载微信的通知之后,绝大多数的同修都能够按照通知的要求卸载了微信。有的同修真得是经过剜心透骨的修炼过程才把它卸掉,当然现在这个社会就是这样了,有很多单位、学校、亲友之间都是靠微信传递信息,几乎人人都离不开微信,连学生的作业都靠微信通知。在这样的情况下,同修们为了修炼,都能够克服困难想尽办法把微信卸掉。

然而在疫情期间为了出入方便许多同修又恢复了微信,有的同修直至今日还一直用着微信,我身边就有许多同修一直在用。

微信不但给修炼人带来不安全隐患,还时不时的干扰着修炼人的修炼状态。我们小组就有同修说:我今天看书眼睛有点模糊,我不能看微信了;明天又有同修说:我今天眼睛、脑袋都不舒服,我可不能玩快手了,一拨拉就是二个小时过去了,太耽误时间了。可是说归说,看归看,我发现只要手机在身边他就管不住自己,过两天他还是依旧。还有同修在网上购物,还有看直播购物的,买回来不适合,再退货,然后再买,再退,有时一单货要反复几次才搞定,浪费了许多宝贵时间。真的是得不偿失。

我们修炼人都知道,现在的时间是师尊用巨大的承受延续来的,是为我们修炼提高,为救度更多众生延续的,我们不能这样白白的浪费掉啊!我们想想:我们能对得起师尊的巨大付出吗?能对得起期待我们的天国众生吗?时间紧迫,我们输不起!

我本人从来没有用过微信,疫情期间都没有用过微信,疫苗也没打过,连核酸也没做过,三件事一点也没耽误。电话我也很少用。不出本地基本不带电话,因为外出办事、购物随时都要讲真相救人,所以电话带在身上总觉得不方便。去学法小组或同修家更不能带,时间长了亲朋好友都知道我不带电话,也就习以为常了,这样电话在我这就是被遗忘的角落。我觉得信师信法不是挂在嘴上,听师尊话应该付之行动。

最后敬录师尊讲法与同修共勉:

“弟子:我是一名欧洲学员,我发现每天自己被执著心控制,不停的看手机和电脑,浪费大量时间。我试图摆脱,效果不好。请慈悲的师父开示,如何加强意志、去掉它?

师父:买一个不能上网的手机。(众弟子大笑,鼓掌)(师父笑)要克服总有办法。你们知道吗?山上很多大法小弟子为了不被干扰,就一个电话,不上网。” (《各地讲法十五》〈二零一八年华盛顿DC法会讲法〉)

个人现阶段认识,层次所限,不在法上的请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