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小技巧

微雨杏花


【正见网2024年03月03日】

因为近一年来,邪恶几乎是疯狂网封,所以登陆大法网站非常的困难,但我发现了一款以前的破网软件,非常好用。结合刚刚推出的新版火狐,写出来与同修分享。

这就是我两年来一直用的fg793r(不知道794r是不是也行),用这款软件的M通道,能很快连网。如果暂时连不了,就把家里的路由器插板总开关关掉20分钟以上,再开开,然后电脑什么都别用,第一时间直接用这款软件的M通道,能连上而且很快。

具体这样操作:先打开文件夹“火狐浏览器”,然后打开“FirefoxPortable”,打开“破网软件备份”,把fg793r粘贴到“破网软件备份文件夹”里。把家里的路由器插板总开关关掉20分钟以上,再开开,然后电脑什么都别用,先打开fg793r,点设置M通道,再点“自由门代理控制”,所有网站都通过自由门代理访问(这个很重要,今年的神韵,就是因为没有点“所有网站都通过自由门代理访问”打开之后一片空白,点了以后播放很流畅)然后再打开“启动自由门和火狐”就行了。

如果上不了,就把家里的路由器插板总开关再关掉20分钟以上,反复试,一般一两次就很流畅的上网了。

注:如果没有fg793r,试试fg794r,好像也行,但必须是M通道。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