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法让我感谢同修的棒喝

海外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4年01月20日】

去年年初,我接受了另一个项目,往邪恶黑窝打营救电话。开始是有一定的难度,我们几个同修迟迟没出结果。协调人有点急了。有一天,交流会上协调人说:“在这个组的同修能放广播的放广播,能口讲的口讲,如果这些都做不了,你看自己能做什么就去做什么。” 听了协调人的话,我当时不知道是什么滋味,感到是当头一棒,又感觉好象是下了逐客令。

我怎么办?离开这里不是我的性格,离开这里更不是师父要的。上不去就退下来,常人还讲开弓没有回头箭。我知道,我是不能退缩的,只能排除干扰,开足马力往上上。反过来,我又想,协调人为什么讲这样的话,还不是为我们提高,为我们尽快進入角色,投入项目中去运作吗?正法進程这么快,师父在承受,大陆同修还在被迫害,世人还在迷中,我怎么能止步不前呢?

我开始熟悉案情,看同修的交流资料。越看越感到同修的辛苦付出,默默奉献,是如此的珍贵。他们走过的路,只是让我们从新走一遍。只要我们认真去做,也同样能够做成。在我开始做这个项目的时候,还是比较顺畅。同修提供的参考资料,同修做这个项目的成功案例,把我们做项目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如何解答,都讲到了。而且在進行项目中,需要的时候我基本也能用上了。

这时,我只是感激、感谢同修。感谢协调同修的棒喝,感谢参与这一项目的同修,为我们能够尽快投入项目做出的一切。我真切的感到这个项目组的温暖。那是因为我们互相帮助,彼此提携,践行着自己神圣的誓约。

我想,我为什么能坦然面对协调同修的棒喝,感谢协调同修的棒喝?是因为背法让我善意的理解了协调同修对我们负责的态度。协调同修的鞭策、激励,才使我尽快投入项目中。为什么投入项目我做起来比较顺手,是因为背法把我推到了高层次上。每天平台上背法,让我溶于法中。看过同修提供的资料,我就有印象,需要的时候,在我脑海里就能展现出来。即使同修提供的资料中没有的,我这方面有积累,也能想起来。有时候,我说话平和,但不乏坚定,且又有较强的应变能力,好象是一种智慧的自然流露。

有一通电话,我们互动了27分钟。对方如何搪塞,我知道我在做什么,我要告诉对方迫害法轮功的性质是什么。我体悟到了以不变应万变,好像是修炼人应有的那种状态。我知道这是大法给我的智慧。我有时候感到不是我在说话,我知道师父在帮我。放下电话,我只有对师父的感激。

我会珍惜我们这个项目,珍惜这个项目组的每一位同修,在最后的时间里,做好我应该做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