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背法中心性升华

辽宁大法弟子 归真


【正见网2022年04月15日】

我是一九九九年得法的弟子,经过风风雨雨、磕磕绊绊,走到了今天,有得法后的喜悦,有修炼中的辛酸,有走过弯路的痛苦,有在师尊慈悲感召下,又回到大法中来的坚定。

作为修炼人,我深知学法的重要性,长期学法,天天看法;如果象小和尚念经,学法走形式,就达不到学法的最佳状态,看不到法的内涵。

在二零零七年,我想:“这么好的大法为什么不把他背下来呢?”就开始背法。由于工作忙,只背到十一页就停下来了。以后还是读法,荒废了时间。没有看到法理,心性提高不上来。

在二零一五年又开始背法。结果背到十一页,又停下来了。心性关一个一个接踵而来。那时我处于独修状态,工作忙、不重视发正念。大法事没少做,不知向内找,心性关过不去,结果被邪恶钻了空子,给大法造成了很大损失。

后来我搬到县城,接触的同修多了,同修告诉我,必须背法,在法中升华。于是在二零一九年十月份,又开始背法。到二零二零年七月,我背完了第一遍《转法轮》。在背法中,在我的层次中看到了法理。有时背着背着,心头一震,泪流满面。通过背法,我内心受到了很大的震撼。这么多年,我怎么就没好好珍惜大法,真是愧对师父的慈悲苦度。没有一颗真诚的心,谦卑的心,怎能看到法理。

在背法中,我体悟到大法的内涵。举几个例子。

我在背《转法轮》第一讲“在这个宇宙中,我们看人的生命,不是在常人社会中产生的。人的真正生命的产生,是在宇宙空间中产生的。”“人的最早生命是来源于宇宙中的。宇宙空间本来就是善良的,就是具有真、善、忍这种特性的,人生出来和宇宙是同性的。”我悟到,人掉到迷中来,当人不是目的,是叫人返本归真的。师父在《转法轮》中,多次讲到进化论,把进化论剖析的淋漓尽致。可是中共邪党把进化论捧上神台,用进化论、无神论来蛊惑人心,说人是猴子进化来的。不承认神的存在,直接切断了人与神的联系。可见中共邪党的险恶用心,推出了让人不相信神的谬论,中共邪党的阴险目的,就是要把人带进万劫不覆的深渊。

我背到《转法轮》第二讲“今后在你自己修炼的时候,你会出现许多大难的,这都过不去,你还修炼什么呢?这点事你还过不去吗?都能过的去的。”当时我的眼泪刷一下子就掉下来了。我体悟到师父的慈悲,平和,宽容,威严,谆谆善导。我们伟大的师父是多么的可敬。

有一次,我到药店去买药,老板算错了帐,回家一算,老板少要了七百六十五元。当时想到了《转法轮》第四讲 “我是个炼功人,怎么能求这个东西?我得这不义之财,我得给他多少德呀?”我马上拿钱送还人家。老板和店员都说:“大姨,你心眼怎么这么好。”我说我是修大法的,我们师父教我这样做的。当时帮一个店员把团队退了。

师父在《转法轮》第九讲说 “我们真正指的悟,就是我们在炼功过程中师父讲的法,道家师父讲的道,在修炼过程中自己遇到的魔难,能不能悟到自己是个修炼人,能不能理解,能不能接受,在修炼过程中能不能遵照这个法去做。”我悟到:这是在大法弟子修炼中最关键的问题。

我背到第七讲 “那个黑色物质业力场。它是属于阴性的东西,属于不好的东西。而那些不好的灵体,也是阴性的东西,都是属于黑的,所以它能够上的来,这个环境适合于它。”我悟到:中共邪党就是属于阴性的东西,属于黑的东西。江泽民这个恶贯满盈的小人,这个环境适合于它,所以它就窜上来,残酷迫害法轮大法弟子,因为这个邪党后台在给它撑腰。它为所欲为,犯下滔天大罪,最后终将被送上历史的审判台,还大法一个清白。

通过背法,从心里感到震撼,师父的伟大,法的博大精深,我和同修说:“背法是一种享受,背法的殊胜无法言表。”生命得到法的喜悦难以言表。更知生命的珍贵,更珍惜师尊的教诲,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众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