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营救平台背法去人心

澳洲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8月08日】

尊敬的师尊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加入营救平台美国组背法快两年了,现在把我背法的心得体会向师父汇报和同修交流。

开始背法时觉得很难,记不住,又费时间,这是第三次参加背法了。这次我下定决心一定坚持下去,再难也得要坚持,背法的收获太大了。

一、修去怨恨心  

在国内一个人生活的很简单。多数时间都用在做好三件事上,做饭,做家务,一边做一边听明慧同修交流文章,听大法歌曲等等;讲真相救人,整个时间都在大法的修炼中。

来到澳洲和孩子们一起生活,用于常人时间相对多一些:每天做饭,打扫卫生等等繁琐家务中,总觉的一个人生活好些。女儿不是全职上班,她是家庭主妇,这个家应该她是主角但她不承认。她有时间就玩手机,上网打游戏,斗地主,家务活就等老妈给她做。我在电话平台打电话救大陆众生,有时电话没打完,我就说:女儿你做饭吧,她不做。我在家里就是做饭的。我不是她妈妈,我是他家的老妈子!他们对大法不理解,说我来这里就是跟他们一起生活的,我用在大法的时间太多了等等 。我回答他们,我来这儿是政治避难的,与你们一起生活,你们总说我老了,等我老了那你们应该照顾我。可每天都是我在做饭,全部清理完每天需要三个小时。做完了饭还要等女婿下班回来一起吃,因为这是过家庭生活。我的怨恨心就上来了。

在修炼的路上没走正,被邪恶钻了空子,我的腰摔了,到现在还没有完全恢复,在做家务时身体不灵活,很累。自己强撑着,怕他们看见我的不正常状态叫我上医院。没有参加背法时我总是怨恨他们不理解我,不孝顺,心中愤愤不平。参加背法后学会了向内找:自己的一思一念是在法上还是在人上。向内找,又找到了怕吃苦、怕累的心;求安逸的心;为私为我的心等。在不断的背法中这些不正确的人心修去了很多。我会在今后的背法中不断归正,自己修去这些执着心。

二、正念对待病业假象

在身体出现不正确状态时,例如:有一次出现尿道感染现象,立刻悟到是假象,从法中悟到我这个身体小宇宙在哪方面没在法上,没有想到这是病,而是在去掉自己的根本的执著(因为我是身体有病走进大法的)。向内找归正自己,同化大法。这也是在背法中的受益与升华。

还有一次背到“谁炼功谁得功”这小节时,师父说: “这么好的功法,我们今天给你拿出来了,我已经捧给你了,送到你家门口来了。这就看你能不能修,能不能行。”(《转法轮》)背到“我已经捧给你了”时,我眼泪止不住的流。觉的自己做的不好,对不起师父的慈悲救度。师父为度我们操尽了心!

自己还有很多人心,放不下人的观念、执着。最近安逸心特别重。我一定在大法中归正,同化法,让师父多一份放心,少一份操心。

三、打电话救度公检法众生

现在打电话接通率不高,不抱任何观念拨打,接通了我就讲,我采用口讲和播放真相广播相结合的方法,给对方讲真相,我觉的效果挺好的。仅举两例:

今年七月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某某镇法轮功学员王某某被绑架 。当地的一位副书記接的电话,开始2次未接,第三通电话接了12分4秒。听了真相之后说: 我知道了,谢谢!我感觉他真是发自内心说的。

还有一个案例是沈阳市某某区610办的,开始我给他口讲了1分24秒,他不听真相,就是要钱,还说他不要命,他的生命与我没有关系。我放真相广播《一个官员的觉醒.九字歌》最后读《洪吟(四)》<中国之歌>给他听

中国之歌

五千年的文明
神传文化的辉煌
我们是神的子民
勤劳勇敢文明善良
深厚历史是民族的荣耀
千古英豪星光灿烂
锦绣江山是神的恩赐
这是创世主降临之地
救众生复正道洪恩浩荡
中华文明万古流长

他全部听完后,平静的挂断了电话。

在打电话上我没有同修打得好,但我会用心去做,与同修比学比修共同精进,整体升华。

以上是在我这个层次中的所悟,有不在法上的请慈悲指正。

 谢谢师尊!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