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受外来信息干扰

海外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2月23日】

我参加大组背法已半年了,现在正在背《转法轮》-<自心生魔>。有一点感触:不受外来信息干扰。平时不断的有来自身体上的假相,我每次都想,好事儿,师父让我提高的。也真是这样。正念一出,假相消失。

我感觉,假相在我这里它也不敢轻易出现,一旦出现,我把它当作好事儿,把它化为乌有。成就的是大法弟子,更增加了我救人的力度。近来有同修出现病业假相,我们不断的交流。师父也在法上不断启悟我的正念。背法背到《转法轮》-<自心生魔>,师父说:“还有一些人自己意识上老受外来信息干扰,外来信息告诉他什么,他就相信什么,也会出现这个问题。”师父把7•20之前的弟子都推到位了,我们不能自己把自己再当作常人了,出现身体上的不适,那不是假相吗?不是外来信息的显现吗?

所以我们第一念就是否定,不相信这些外来信息,就不会受到它的干扰。紧接着师父在《转法轮》〈第五讲〉中的法又显现在我眼前:“他弄来不好的东西我就清理,清理完了,我就传我的法。”那个蛇精跟师父捣乱,干扰师父传法,师父把它清理了。外来信息显现假相,让我们身体不舒服,企图干扰我们救人。我们心不动,不去体会它舒服不舒服,不去理会这里疼那里痒的。我们唯有像师父那样,就是清理。谁干扰我们救人我们就清理谁。清理完了,我们继续救人。

师父在《转法轮》第六讲中还说:“修炼的人把握不住自己就很难度化,就容易毁了自己。”师父已经把清除干扰的密钥给了我们,我们听师父的话,时时记住我们是大法弟子,我们的身体是最纯净的,出现任何不适都是我们提高的台阶。邪恶就干扰不了我们,只有在我们的正念中被清除。

近日背法一点浅悟,与大家交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