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法让我变得聪明

海外大法小弟子


【正见网2023年02月18日】

我是大法小弟子,今年九岁。6岁开始跟姥姥学法炼功。我学法时脑瓜完全是静的,炼功时我特别热,我脑袋里也是很静的。

前些天,我滑冰摔倒,尾骨很疼。每次跟姥姥背法,背了几天,我的尾骨就好了,不疼了。听背法时,我那个场特别好,好多人一起背,没有不好的东西在我脑子里出来。他们背法时,我身体完全放松。学校的事儿,同学们欺负我,我觉的不好的事儿,我坐在那里,什么都没有了。那些东西象完全被消灭了一样。因为在我背法时,我感到那个场特别强。

以前同学打我,我打回去。现在我忍。因为师父说了,你得做到真、善、忍这三个字儿。 有一个同学,她不知道她怎么做,才能让我成为她的好朋友。我交了好朋友,她总想抢过去,没人跟我玩了,她就觉的,我就会成为她的好朋友。背法以后,我的正念,我的场好了,我相信我自己会做到真、善、忍。现在,她连着三个礼拜没有欺负我了。我现在觉的和她挺好。

我前年在姥姥旁边听背法,姥姥怕我读不好,不让我在背法房间里背法。主持阿姨说,让我上来背法。后来我就和大家一起背法。我现在上六年级。三年级时我在学校是两颗星,我背法,妈妈也帮我学习,我很快变成三颗星。考试交卷纸是最快的,数学考试都很好,读书也是最好的。老师很惊讶,我为什么读书那么好。老师告诉我妈妈,说我的阅读已经达到八年级水平。

过去读书考试,我害怕我读不好,考不好,我紧张。现在,我不象以前紧张了,我知道师父帮我。我以前一个中文字都不认识,我也没去中文学校。师父告诉我不认识的字怎么读,现在《转法轮》我马上都会读了。

姥姥打电话,我有时发正念。我对姥姥说:我也要打电话。姥姥说:你讲什么?我说:我讲“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姥姥告诉我怎么贴号,怎么拨号。叔叔阿姨接了电话,我就讲:叔叔阿姨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就不会得病。我有一次牙疼,医生要给我拔牙,我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的牙就不疼了。叔叔阿姨听完我讲,就放电话了。有的不放电话,姥姥就讲。有一次,一个叔叔听了很长时间,退了团队,阿姨退了少先队。

我有时也发脾气,姥姥提醒我。我还说姥姥。过一会儿,我意识到我自己发脾气了,我找姥姥交流。姥姥提醒我,不要生气,生气是黑色物质,是魔。我以后就努力不发脾气了。

以后我要坚持学法,背法,炼功,做到真善忍,做师父的好弟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