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最后机缘,别拿师父的慈悲当儿戏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10月17日】

学了师父最近的两篇经文《大法修炼是严肃的》和《远离险恶》,心情非常沉重。经历了二十四年的迫害,师父把该讲的法都讲给了我们,也给足了我们每个修炼者机会,最后谁行谁不行,落的什么后果,谁也无话可说。

常人中讲,一日为师终生为父。作为大法修炼者更应该懂得“师父”这两个字的伟大内涵,师父造就了大法,造就了宇宙和宇宙中的一切生命及万事万物,包括你我他。师父来世间正法是为了拯救宇宙败坏后的一切生命,作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人人承担着救度众生的重大历史使命,这也是全宇宙中的最大荣耀,是无量无计的生命求之不得的。

我们要明白自己的生命和生命中所有的那一切都是师父给予的,每当想到师父和听到师父这个两个字,都应该肃然起敬。师恩难报,师恩难表。修炼中无论我们付出多少、做了多少都是为自己在做,是成就着自己的果位。我们没有为师父做,没有为大法做,师父不欠我们的,是我们欠师父的。

师父为救度我们和众生付出了一切,替我们偿还了巨大的业债,化解了历史上存留的一切冤怨,仅留下很少的一些业力让我们在修炼中提高,在过关中升华,从中树立自己的威德,回归新宇宙中的天国世界,享受永远的幸福、美好。宇宙中、人世间谁能比得上自己的师父?什么能与师父对我们的慈悲和爱惜相比?

师父不图我们任何回报,不要我们供养,只要求我们按照大法真善忍的原则,在社会上做个道德高尚的人,一步步成为神。修炼中,我们有什么资格跟师父讨价还价?修的不好了,关过不去了,是我们自己有问题,有业力,抱着执着不放。不向内找,不修自己,永远也解决不了问题,甚至最终毁了自己。尤其现在的中国大陆,整个社会已经烂透了,可社会再烂,大法的标准是永远不会改变的。社会越烂,而大法对修炼人的要求却越来越严,越来越高。

有些人对学法修炼不感兴趣了,觉的怎么学也得不到好处了,就在常人社会中随波逐流了,花大量的时间沉迷于常人的网络中,在魔窟里寻求刺激,津津有味的品尝各种低级下流的色情的东西,在社会上的表现成了常人了。美好、圣洁的大法不符合他们的口味了,低级下流的东西才使他们感兴趣,这些人不知不觉沦为了道德低下的人。一旦他们家庭出现不幸了或他本人栽倒了,他们反过来怨大法,甚至怨师父,恩将仇报。

有多少人经受不住迫害放弃了修炼,有多少人经受不住现实社会的诱惑放弃了修炼,那些只想在大法中索取而不想付出的人,一个也走不过来。历史上,孔子周游列国时被困于陈、蔡之地,断粮、断炊,他的弟子都离他而去,甚至还埋怨他,怀疑他的学说,只有颜渊一人始终守在孔子身边,对孔子至信不疑,忠贞不渝。今天的大法弟子象颜渊这样的应该比比皆是吧!常人中还讲,不成功便成仁。如果修炼人背叛师父背叛大法,那意味着什么?

修炼不是混事,不真修迟早被淘汰,跟人走,不跟法走就危险。迫害之前,很多很多人都能说出修大法给自己和家庭带来的福分,满腔感激;迫害一开始,也有很多人听信邪恶的谣言,不学不炼了,昧着良心否定了大法给他们的好处。邪恶开始对大法迫害的时候,我才得法一年,我根本就不看电视和报纸对师父的攻击,不相信它们,那时我就想,师父没有业力,所有对师父的攻击、诬陷,都是师父为弟子承受。凭着对师父对大法的坚信,在二十四年的迫害中,闯过一关又一关。

有个最关键的问题,真修的大法弟子一定要清楚,在人世间每个人都有缺点或错误,包括没圆满的修炼人,只有我们的师父没有缺点、没有错误。这是我们必须要清楚,要坚信的。师父讲:“正法中哪,有个理──我要怎么处理,都是正的。你们记住师父说的这句话:我要怎么处理都是正的,被处理的都是错的。(鼓掌)因为那是宇宙的选择,是未来的选择。” [1]

每当我们做错了事或者关过不去了,冷静下来,我们首先应该想到对不起师父,让师父额外的为我们操劳。在修炼的路上,无论任何时候,时日长短,师父永远不会亏待我们,只有我们做不好时对不起师父。

当然,正法没有结束,每个没做好没修好的人还都有机会,真能知道、珍惜抓住这最后的机会,就有希望。

个人认识,不对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 《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