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感恩

学师尊新经文有感
武汉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10月12日】

拜读师父二篇新经文《远离险恶》《大法修炼是严肃的》心情万分激动,我修炼这么多年,没有师父的呵护,保护,加持,我能活到八十几岁?

师父给我们的太多太多,把我们从地狱中捞起,洗净,教我们学法,炼功,身体达到无病一身轻的状态,也知道来世的目地,要修炼,返本归真。救自己天国世界的众生,要救世人,因为我们都是从天上掉下来的生命,要从迷中爬出来,要抓住这万古机缘,走上修炼的道路上,返本归真,这是师父对众生的慈悲救度。

师父为我们承受的太多太多,师父不欠我们的,而是我们弟子欠师父的太多太多,师父为我们操碎了心,为弟子们承受了太多太多的苦难和危难,都是师父为我们挡着,承受着,我们才能过好每一关,每一难,没有师父哪有我们今天。

师父给弟子们太多太多,大恩大德无法报答。师父不欠我们的,而且师父把这么好的高德大法传给我们,这是千年不遇,万年不遇的而我们很幸运的得到,这是师父给我们最大的慈悲和恩惠。

我们要珍惜,不要动摇,要精進,要吃苦,不要懈怠。我们现在所有做的一切都是为自己而做,我们只有吃苦,多付出,才能消去罪业,提高心性,升华上来。要抓着师父的手永远向前走,走到天涯海角都不变心。那些跟着师父对着干,讨好红魔邪党撒旦魔旧势力的忘恩负义之人是没有好下场的。
 
这么好的大法,这么伟大慈悲的师父到哪里去找,我们要精進实修,一思一念都用大法来对照,修去人的私心杂念,七情六欲和各种欲望,执着,修成无私无我的正觉,要多学法,多救人,互救自救,让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感恩师尊慈悲的救度!谢谢师尊!

写的不好的请同修批评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