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师父新经文的一点感悟

沈阳


【正见网2023年10月15日】

透过表象看实质。我体会到问题都是长期不能真修所反映出来的状态,才造成人心多、人心重、人心邪。心性一直提高不上来,人心才勾的鬼上门。其实都是不能真正实修而积攒的人心,才造成某人敢去胡言乱语。不能真正实修是真正的祸根!根源都是不能真正实修惹的祸 ,邪恶才敢有恃无恐。

我们长期不能真正去实修的状态太久了,人心就会泛滥,就会出现当前所反映出的各种背离法的极不好的状态来。如果真能这样去看,那可不仅仅就是海外同修的问题了。也是当前我们海内外修炼人普遍存在的最致命的问题了。那就是说:都是一直长期不能真正实修才招惹来的麻烦。修炼是何等的严肃!修不成可是要用生命签下的誓约来兑现的。当前不能真修可绝不是个例,而是一个带有很普遍的现象了,师父急啊!我们却不急。

我理解是,大法修炼可是最严肃的。什么是信?唯有真修!遇到问题能够想到法,并严格的按着法去做,只有按法去做啊······ 才是真信!才是真修啊!绝非嘴上功夫。真修可来不得半点懈怠。摆在我们面前,能否真正去实修才是衡量信师信法的唯一标准。要想回家别无选择,唯有真修这条路。

师父近期发表的几篇新经文,如果还不能使我们立即警醒,不敢理智清醒的用法去面对自己的人心,找回昔日精進的自我去真正实修,那就是在危险中,那终将是在走向毁灭。师父说:“修不成的,违背誓约的,对大法犯罪的,就必定兑现用生命所做的承诺!” (《大法修炼是严肃的》)千古机缘,抓住了才是机缘,不然就只剩悔恨 !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