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随感:“顺应”与“背道”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10月17日】

宇宙在有规律的运转着,我们人体这个小宇宙在顺应宇宙特性时,也是在和大宇宙同频率运转着,在不同层次上履行着使命,同时在宇宙的运转机制的带动下,充实着这个小宇宙的世界。

如果这个小宇宙和宇宙特性拧劲了,那么这个小宇宙的运转方向就是和大宇宙相反的,宇宙中有两种对立的物质,那就是正与负,善与恶,如果你没有顺应宇宙的运转规律,那么你就符合了负面生命的要求,跑到了和大法对立的轨道上去了。

师父正法就是归正宇宙中一切不正的因素,那么在宇宙天体中的一切众生都在正法当中,所以顺应宇宙特性是唯一能回家的路,由于太过强调“自我”,被“私”的变异物质紧紧束缚着,这个不正的状态会让你在选择上出错,在私欲的带动下,你被捆绑在魔道上了,体现出来的状态就是很魔性化,遇事不向内找,不用法来对照,甚至不相信师父,不相信大法,强烈的“自我”被旧势力操控的理智不清,善恶不辨,这样的生命会被宇宙中正的因素剔除的,因为你没有按照宇宙特性行事,没有顺应宇宙特性。

师父讲:“宇宙在生成的初期时,众生本性和道、和宇宙的法是相同的;在住的阶段哪,就是比较好的时期,就是道德规范层层都符合宇宙的标准;那坏的时候就开始走下坡路了,就世风日下了;灭的时候,那就不行了,最后你不能让它烂下去呀,怎么办吧,解体。”【1】

师父讲法开示弟子,让我体悟到人体这个小宇宙顺应宇宙特性是最重要的,旧宇宙不完善的机制,导致很多生命被旧宇宙的理制约,因为旧宇宙的特性是为私为我的,所以就有旧宇宙的成住坏灭的运转规律,相对人世间这个主体而言,你的基点站在私上,那么这个基点就符合旧宇宙的机制,你就被旧宇宙不完善的理制约,按照旧宇宙的规律走向解体。

之所以不能顺应宇宙真善忍的特性,是因为这个生命有私,强大的自我,这个私加上自我,组成了一种变异的物质,这个变异的物质,在不断吞噬着你的善,善是接近宇宙特性的最好的资本,你的善被吞噬了,相对你的恶就会产生,也就是出现了频率差,跟不上宇宙的运转规律,离宇宙特性越来越远,你就会被宇宙中运转的机制淘汰出局,这是天理在衡量一切,一切出现的结果也是你自己的选择,所以去掉自我,远离私欲,保持善良,相信师父,相信大法,这个生命才能有未来!

一点修炼感悟,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 《 二零一三年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