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内找实修

大陆大法弟子 圣莲


【正见网2023年10月15日】

八月十五日,我的手机突然显现无网了,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我就问儿子是怎么回事?他看了看我说:这种老年机不行,不能用了。儿子、孙子就把孙女的小灵通手机给我,并把我的手机卡安到了小灵通上。这样就能打电话了。

晚上,儿媳回来,把小灵通拿走了,不一会让孙女把电话卡给我。我问孙女:什么卡?小孙女说:不知道!我就问儿媳,给我的是什么卡?儿媳说:是你的卡,小灵通是买给你孙女读英语用的。不是给你买的。我说:是他们父子俩给我的。儿子回来后,儿媳对儿子说:闺女的小灵通不能给妈,你给妈买一个手机吧!儿子说:我不能给她买。过了些日子,我与丈夫说:给我买一个手机吧。他说:不能给你买。因此,我对他们产生了不满。

二十多年来,他们以我炼法轮功为由,经济上不给我一分钱,各方面威逼,使用非人手段,让我不停干家务活,迫使我放弃修炼。

我知道现在遇到的矛盾,是让我修心性提高的。我是个农民,没有挣过钱,只会下地干活。结婚成家后,丈夫管钱,他从来没给过我一分钱。现在我都快七十岁了,才知道没有经济来源是多么的难呀!这是人的状态,我是走在神的路上的人。神的状态有钱和没有钱都一样,怎能被人控制呢?

师尊在《远离险恶》中讲:“你生生世世欠下业债的债主,甚至巨大的业债的受害者,一定叫你还,怎么办?宇宙的法理也在衡量每一个人,所以修炼中会有魔难,才会被迫害。然而在被迫害中,你做的又不好,使魔难表现的更疯狂。”师尊的讲法点给了我,现在是宇宙正法已到最后,可不是平平常常的修炼,谁强加、谁干扰、谁迫害,就是迫害大法的罪。这可不是儿戏,是要命的。

我得先找一找自己。宇宙的法理在衡量着每一个人,对家庭出现的一切磨难和干扰我要坦然放下自我,不去争,不执着他们会给予我什么恩惠,我要修好自己,找自己的原因,修炼人不应该有不满的心、怨恨心、埋怨心。“大法修炼是严肃的”(《大法修炼是严肃的》)。师尊在《转法轮》讲:“大家知道,达到罗汉那个层次,遇到什么事情都不放在心上,常人中的一切事情根本就不放在心上,总是乐呵呵的,吃多大亏也乐呵呵的不在乎。”

我体会到,这个地球是个客栈,师父用身体延长来的时间,是让弟子们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众生。可自己家庭中出现的矛盾和干扰,始终不断。这是自己的心造成的,他们在帮我修炼。这是我还有人心、人念、人情的缘故。越找越清醒,我还委屈的不行。

这种沉痛的教训长达二十年,我还觉得是家人不配合我,不支持我修炼,是他们不对,使他们造了很多的业。实际上是我的心放不下,造成他们造业的。是到了该放下的时候了,大法使我产生不满的心彻底放下了,心也敞亮了。

希望同修,通过我的沉痛教训,不再走弯路,转变观念,放下自我,共同精進。

有不妥的地方,恳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