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非法绑架或骚扰罪恶摘

觅真


【正见网2023年09月24日】

——七~八月又有1082名学员遭受中共迫害

据近日明慧网报道,七至八月份获知至少有1082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或骚扰(691人被绑架,391人遭骚扰),367人被非法抄家(搜身等),23人被迫离家出走,13人被强制抽血(录指纹、脚印)。绑架骚扰迫害分布于中国大陆的二十八个省、自治区、直辖市。

七、八两月中共邪恶迫害更加疯狂,逾千法轮功学员遭到残酷迫害。在此仅举部分迫害案例:

案例1:二零二三年八月二十四日,刘玉芳带上七、八份材料到凌源天元宾馆去见“省巡视组”姓李的反映情况,被非法扣押。

刘玉芳女士,67岁。丈夫刘殿元,86岁,现被非法关押在沈阳第一监狱。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九日刘殿元在妹妹家被国保大队姜杰等人绑架。二零一六年四月七日建平法院非法判78岁的他十一年半。遭受这七年牢狱迫害,刘殿元已经卧床瘫痪。(详情请看明慧网《辽宁凌源市四口之家的遭遇》和《79岁老人被非法判刑11年半》)

刘玉芳万般无奈,于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四日在网上分别向12337、12389、12309、12380等部门提出两点控告请求:(1)请依法追究辽宁省朝阳市建平县法院法官李岩(女)、建平县国保大队姜杰、张立慧;涉嫌滥用职权、徇私枉法、栽赃陷害、绑架罪、故意制造冤假错案。(2)请立即无罪释放刘殿元、给予国家赔偿。

刘玉芳女士控告说:“我好端端的一个家庭就这样支离破碎了,我家的房子上长满了杂草和小榆树,屋内已出现多处塌陷,不能住了,我今年也66岁了,也无处打工,家里没有任何经济来源,我现今的一切苦难都是建平县法官李岩、建平县国保姜杰、张立慧徇私枉法、滥用职权导致的。

案例2:二零二三年七月二十四日左右,山东省潍坊诸城市公安局国保大队、人民路派出所、密州路派出所等警察对多名法轮功学员实施绑架、抄家,目前已确认遭绑架的有十三人,其中陈学芬已被非法判刑一年两个月。有消息说还有更多人被绑架,正在核实中。

案例3:在二零二三年七、八月这两个月里,内蒙古赤峰市及旗县区,包括红山区、松山区、元宝山区、宁城县、巴林左旗等地,有逾百名法轮功学员遭受赤峰市及旗县区各类官员的骚扰、洗脑迫害。由于邪党的封锁,更多和更具体的法轮功学员被骚扰的情况还在核实调查中。

这次迫害直接来自上级政法委、610、公安联合部署,市、县、乡镇等层层下达迫害指令和计划,骚扰迫害各个旗县区及乡镇人数众多的法轮功学员,有的地区,中共人员表现很邪恶,威胁、恐吓,制造家庭矛盾。

案例4:七至八月份获知有180名60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骚扰,年龄最长者89岁。广东茂名市电白区林头镇派出所、茂南区检察院、法院邪党人员处心积虑司法迫害85岁法轮功学员廖玉英。二零二三年八月十五日,林头派出所所长带人用急救车劫走老人,几番体检,因她血压高、需拐杖走路,第一看守所拒收。第二天凌晨老人才回到家。今年头四个月,廖玉英屡遭公安和检察院人员的骚扰和迫害。

河北省曲周县70岁的法轮功学员武学章,八月十五日给乡亲们发放救人的真相资料,遭一村支书恶告,被当地派出所警察绑架、劫持到看守所。本来看守所因为他年龄大不愿接收,但是派出所警察强行将老人扔下,扬长而去。

湖北省黄梅县孔垄镇邢圩村82岁法轮功学员沈金叶老人,于二零二三年七月廿日被孔垄镇派出所姓谢的副所长一行四人,在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和亮明身份的情况下,闯入沈金叶老人的家,将正在病中卧床未起的她劫持拖出门外几十米远押上警车。

恶警开始进门时讲:今天我们执行公务,你们不能讲话,特别不能讲法轮功,只能配合我们拍照。不配合就到派出所。这就是强行把沈金叶押走的理由,围观的村民连连喊:“好人这样弱待、打压,这是什么世道,中共要玩完!!”

经他们折磨一天(具体状态不知),到傍晚,沈金叶老人被放回家。

案例5:据明慧网报道,七至八月份获知有31名法轮功学员被强制送入洗脑班迫害。湖北省武汉法轮功学员胡艳华,胡艳华现年57岁,原武汉市第二印染厂退休职工。二零二三年五月三十一日被绑架、非法拘留十天;六月十一日到期时,又被中共所谓“办案”警察劫持、秘密囚禁在一家精神病医院近两个月。八月八日,她又被劫持到洗脑班继续非法关押迫害。

根据当地学员不完全统计,自一九九九年底至今,先后在江汉区“610”洗脑班非法关押过的法轮功学员至少有几百人次,非法拘禁期限有的长达一、两年。其中,被江汉区洗脑班和屈申直接或间接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至少有十七人;被迫害致疯的至少有五人;致伤、致残无数。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法轮功学员孙玉花、王文芹、孙立、汪学斌、刘淑花、林金秀、藏运春、共七人,于七月二十四日下午5点左右,被绑架。

二零二三年七月二十五日上午十点左右,法轮功学员陈学芬在家中,被诸城市人民路派出所警察绑架,并非法抄家。法轮功学员任成菊被诸城人民路派出所警察从居民家跳墙到任成菊家而绑架,警察非法抄家。

初步调查这些法轮功学员都被送到“转化班”(即洗脑班)去了,是个不知名的宾馆,现正在调查之中。

案例6:对法轮功学员的经济迫害特别严重。据明慧网报道统计,七至八月份中共敲诈勒索法轮功学员人民币42万9千8百20元。2人被非法扣发养老金。陕西省汉中市南郑区法轮功学员肖艳萍于二零二三年八月二十二日结束五年冤狱,被家人接回家中。当地养老经办中心非法扣除肖艳萍冤狱期间十五万余元的养老金,连同家人已领取的三万余元也被迫退回。陕西省汉中市南郑区肖艳萍被扣发养老金15万元。

二零二三年五月二十四日,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公安局出动大批警察,绑架了温江八名法轮功学员,并非法抄家。上午九点多警察非法闯入刘淑芳家中,在殷舜尧、包小牧的指挥下,抢走电脑、打印机,刘淑芳退休工资十来万元,把她直接绑架到新津洗脑班迫害。刘淑芳第二天下午回家。

自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四年来,无数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劳教、判刑,有多少法轮功学员被非法骚扰、绑架、关洗脑班、抽血、关精神病院等,有多少善良家庭被迫害得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以上只是列举部分近来被中共非法绑架、骚扰的案例,从这一面来证实中共犯下的滔天罪恶。

愿所有还存有良知善念的中国人及国际社会关注法轮功学员们的悲惨遭遇,关注所有被中共打压迫害的中国民众的悲惨遭遇,尽快解体灭亡中共这个万恶滔天的恶魔,结束这场已经长达24年之久的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恢复人类的基本人权,还人类应有的尊严,让这些惨绝人寰的悲剧不再重演!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