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 至少25名八旬法轮功学员遭中共迫害

李洁思

【正见新闻网2023年08月10日】

根据明慧网的报导作不完全统计,2023年上半年,有25位80岁以上的高龄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

其中,2人被迫害致死,6人被关在监狱或看守所,1人失踪,2人遭冤判被监外执行,4人遭判刑后因身体等原因未被关押,1人被非法庭审,3人被构陷到法院,6人被构陷到检察院。遭迫害者年龄最大的88岁。

今年上半年,70岁至79岁的老年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的至少有41人。

法轮功以“真、善、忍”原则为主、五套功法为辅,指导人们修炼,能迅速提高人们的道德水平、身体素质。自1992年传出至今,法轮功已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

1999年中共以莫须有的罪名取缔法轮功,一场灭绝人性的迫害持续至今。

据法轮大法信息中心报导,截至2023年7月13日,已有超过五千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出冤狱前几天 昆明86岁老人突然离世

云南省昆明市86岁的法轮功学员李培高在结束4年冤狱的几天前,于2023年1月4日在云南省第一监狱突然离世。

李培高出生于1937年,原为云南省建工集团安装股份公司工程师,他妻子早年离世,身边无儿女,长期独居。

2015年11月26日,时年78岁的李培高与另两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因高龄被“取保候审”。

2016年10月8日,他被非法判刑4年。他上诉后,中级法院维持冤判。

2019年1月初,李培高被劫持到云南省第一监狱关押。

李培高原本于2023年1月初结束冤狱,却在出狱几天前突然离世。监狱声称他是病逝。

遭冤判入狱 八旬朝鲜族老太被迫害致死

延吉市朝鲜族八旬退休教师、法轮功学员安福子于2021年8月下旬又一次被中共警察绑架,被非法判刑3年,9月下旬被劫持到吉林省女子监狱。2023年2月22日,老人于监狱离世,终年82岁。

安福子是朝鲜族人,退休女教师、教授职称。她曾是个老病号,胃全部被切除,还患有双肺炎、呼吸衰竭、脑血栓等。修炼法轮功后,她完全恢复了健康。

2016年上半年,安福子等7名法轮功学员一起阅读法轮功主要著作《转法轮》,被警察绑架,后被“监视居住”半年。

2017年,她被非法判刑3年,因身体原因被“监外执行”。

2021年8月下旬,安福子遭绑架,被非法关进延吉看守所。法院人员称“重新判”,实则要将她“收监”。

之后,安福子被延吉市公检法部门违法暗箱操作、非法判刑3年。

2023年2月22日,她在吉林省监狱医院去世。

83岁坐轮椅的高琼仙被枉判6年 下落不明

2022年4月,云南昆明法轮功学员高琼仙被昆明市西山区法院非法判刑6年、勒索罚金1.3万元人民币。

2023年5月9日,坐轮椅的83岁的高琼仙被安宁市国保警察撬开门从家中绑架,由跟随来的救护车劫持走,至今下落不明。

高琼仙是昆明市交电公司退休职工,1998年4月开始修炼法轮功。那时她患风湿、内外痔、美尼尔氏综合症等,修炼不长时间,她全身的疾病都消失了。

高琼仙曾多次被绑架、骚扰、关押,还被非法劳教3年、被非法判刑2年缓刑3年。

2020年10月份,高琼仙遭安宁市国保大队警察绑架。

2022年4月19日,她被西山区法院非法判刑6年。

83岁退休教师赵昭荃遭冤判两年入狱

2021年11月10日,四川泸州市81岁的法轮功学员赵昭荃被泸州市江阳区法院人员以“体检”为由带走。

之后她被非法判刑两年,一直被非法关押在泸州市看守所。

2023年1月,赵昭荃被劫持到成都龙泉女子监狱,之后被迫害得生活自理困难。

赵昭荃,泸州市龙马潭区特兴镇乡镇小学退休教师,曾患有关节炎、肩周炎、肾炎,还有骨髓炎等,1996年5月修炼法轮功后,她重获新生。

赵昭荃曾四次被关拘留所、四次被关看守所、两次被关洗脑班、两次被非法判刑,还遭到高额罚款、被剥夺退休金、不予转正等经济迫害。

北京81岁胡行铣遭冤判3年

2023年3月30日,北京丰台区81岁的法轮功学员胡行铣被丰台区法院非法判刑3年、勒索罚金3,000元。(目前未被关押)

2020年4月23日,胡行铣突然被北京市丰台区方庄派出所非法抄家、绑架。她的法轮功书籍等私人物品被抄走。

之后,老人被构陷到检察院,并被起诉到法院。

2023年3月30日,老人被非法判刑3年。

胡行铣依法上诉,北京市第二中级法院非法维持原判。

85岁老人廖玉英躺在床上被宣布判刑

2023年4月,广东茂名市85岁法轮功学员廖玉英躺在床上,被茂名司法人员宣布判刑、监外执行。

在此之前的两年中,老太太一直受到中共不法人员的抄家、绑架、恐吓与骚扰,连大年三十也不放过。

2023年腊月29日一大早7点多,林头镇派出所警察、大衙居委会人员共四人闯到她家中,非法抄家,还想把病卧在床的廖玉英绑架走。

廖玉英那几天脚腿痛起不了床,一警察竟然说:“扛她走!”另一警察也附和着说:“是,扛她走!”

看到老人床前放着厕具,知道她伤势严重,他们才作罢。警察还把她家新贴的春联抢走。

在今年全球法轮功学员反迫害24周年之际,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瑞士,意大利、比利时、芬兰、荷兰、爱尔兰、奥地利、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以色列等国家的政要纷纷声援法轮功学员,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

新西兰公民自由委员会主席巴里﹒威尔森(Barry Wilson)在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集会上说:“‘真、善、忍’是非常好的理念,法轮功是一种倡导和平的功法,提倡健康的生活方式。这与中共所追求的理念相悖,因而被中共视为威胁。”

澳洲传统价值、家庭、家园守护联盟的总裁弗利(Paul Folley, General Manager at Australian TFP)到场声援悉尼法轮功学员的集会,发言说,“我们将与你们同在,直到中国成为一个自由开放的国家,中国人民可以像自由人一样生活,呼吸上帝为我们所有人创造的自由空气。”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