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酷迫害在加速着中共的解体灭亡!

觅真


【正见网2023年09月07日】

近年来中共对大法弟子的迫害日渐严重,遭到重刑迫害的学员越来越多,其中有许多是老年人。由中共发起的这场对亿万信仰真善忍大法力求做好人的法轮功学员的打压迫害,已经持续了二十四年之久,至今仍特别邪恶,凸显了中共的流氓本性和邪恶本质,也告诉人类解体灭亡中共的紧迫已经迫在眉睫,刻不容缓!在此仅举近期发生的部分迫害案例:

案例1:黑龙江海林市法轮功学员付曌翠女士,二零二二年被非法判刑九年半,因身体原因被非法监视居住。最近,她被警察劫持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迫害。

付曌翠今年54岁,她原是海林市中医院护士长。在中共对法轮功二十四年的迫害中,她因坚持真善忍信仰,多次遭中共迫害,两次被非法判刑。

二零零二年九月,付曌翠的父亲付英铎和弟弟付鹏翀分别被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和五年,被劫持到牡丹江监狱迫害。二零零三年九月,付曌翠和母亲汤玉华遭法院非法判刑三年,被劫持送到哈尔滨女子监狱迫害。

付曌翠在看守所被迫害期间,遭卫生局纪检委非法开除了公职。

案例2:重庆市江北区法院二零二三年五月十九日,非法对法轮功学员王红(48岁)、戴淑芳(女,71岁)开庭,律师为他们作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三个月后,二零二三年八月十八日,江北区法院非法判王红九年、戴淑芳八年半,并勒索罚金一万五千元。

案例3:北京市延庆区法轮功学员郎东月女士被迫流离失所多年,2021年12月14日,在河北张家口市怀来县被绑架、非法关押构陷至今。

2023年3月8日,郎东月被非法开庭,因为事实不清,证据不足,庭审无法继续。2023年7月获悉,郎东月被河北张家口市宣化区法院非法判九年,勒索罚款一万五千元,7月,已经上诉到中院。

案例4:福州67岁的法轮功学员李亚萍于二零二二年八月十七日散发大法真相资料时再次被绑架,被非法关押在福州第二看守所近一年后又遭枉判五年半,二零二三年六月底被劫持到福建省女子监狱,目前在一号监区。狱中她坚持信仰,身体被迫害致高血压和糖尿病,家人十分担心她的身体状况。

在中共对法轮功持续二十多年的迫害中,李亚萍曾被非法劳教两年,二零零二年被非法判刑四年,二零一五年被非法判刑四年半,期间还多次被非法拘留,两年的流离失所,历尽艰辛。二零二零年三月,李亚萍与妹妹李维萍被绑架,看守所疫情期间不收人,两人被勒索四千元,取保候审回家,李亚萍被迫流离失所,妹妹李维平被中共法院非法判刑四年。

案例5:二零二三年四月初,重庆市法轮功学员阳春容女士,被重庆市九龙坡区法院非法判刑六年九个月。二零二三年八月下旬获悉,阳春容已被劫入重庆市女子监狱。

阳春容(阳旭)女士,今年38岁,家住重庆市巴南区鱼洞中干道。二十多岁的时候,她就感觉身体一身糟,受头痛、眼睛干涩、颈椎病、肩周炎、妇科病、胃下垂、子宫下垂等多种病症困扰,后来就到理疗馆工作,她心想这对自己身体有好处,不断地吃保健品,还把理疗的手法往自己身上使,还花了两万元钱买来万能床垫来睡,说睡了什么病都能好。即使这样,还是解决不了根本。

二零一二年八月,阳春容开始修炼法轮大法,按真、善、忍法理做好人,不久她身上的多种病症完全消失,无病一身轻。阳春容无比感恩法轮大法!

案例6:山东省日照市五莲县法轮功学员李凤英二零二二年十月被警察绑架,二零二三年五月八日被五莲县法院非法判刑八年。八月八日,身体虚弱的李凤英被劫持到了山东省女子监狱。据了解,李凤英目前被送到了齐鲁医院。家人非常担心她的身体状况。

二零二三年五月八日,五莲县法院对李凤英、郑允美、王世花、王洪武、杨明珍等五人于五月十五日下了所谓的判决:李凤英被非法枉判八年,并非法处二万元罚金;王洪武被非法枉判四年六个月,并非法处八千元罚金;杨明珍被非法枉判四年,并非法处一万元罚金;郑允美被非法枉判四年,并非法处八千元罚金;王世花被非法枉判一年六个月,并非法处五千元罚金。

案例7:四川泸州市古蔺县77岁的胡彪,原古蔺县卫生局干部,坚持修炼法轮大法,遭十年牢狱迫害,被迫流离失所,二零二二年九月二十八日被古蔺县国保、派出所警察从异地绑架,现关押古蔺看守所。他因拒绝所谓“转化”,正面临再次被非法判刑。

近年来中共邪党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不但没有丝毫收敛,而且更加严重,我们知道这是临近灭亡时刻的末日疯狂,残酷迫害必使其加速中共灭亡的进程!

《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曾经发布公告指出:“现政权当权者必须立即制止和停止这场血腥的屠戮和残酷的迫害!必须立即逮捕和惩办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凶手!必须立即把迫害法轮功真相公布于众。中共这个危害人类道义正信,以强权暴力、血腥屠杀横行于世的邪党绝不能继续存在下去!”可是许多年过去了,这场迫害却仍然邪恶的进行着……

至今,有多少法轮功学员还在狱中承受着生死未卜的苦难,身处死亡的危险,有多少法轮功学员处在随时可能失去自由的危险,有多少善良家庭随时面临着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的危险。这就是中国大陆数千万法轮功学员及他们的家人及亲朋好友所面临的邪恶处境。

愿所有还存有良知善念的中国人及国际社会关注法轮功学员们的悲惨遭遇,关注所有被中共打压迫害的中国民众的悲惨遭遇,尽快解体灭亡中共这个万恶滔天的恶魔,结束这场已经长达24年之久的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恢复人类的基本人权,还人类应有的尊严,让这些惨绝人寰的悲剧不再重演!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