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中共对迫害法轮功仍然特别严重!

石铭


【正见网2023年07月11日】

最近从明慧网看到,近期各地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仍然特别严重!在此列举部分迫害案例:

哈尔滨72岁的法轮功学员唐竹茵女士二零二零年四月因打真相电话被警察绑架,二零二一年一月被非法判刑九年四个月,目前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身体非常虚弱,胆病时而发作,疼痛难忍。

中共一九九九年七月发动迫害法轮功后,唐竹茵因坚持法轮大法信仰,多次遭中共人员绑架、关押:二零零一年四月八日,唐竹茵遭绑架,后被哈尔滨南岗分局非法劳教两年。二零零六年八月十日,她被哈尔滨南岗分局非法劳教一年半,先后被非法关押在万家劳教所、前进劳教所半年。

二零二零年四月八日,唐竹茵等法轮功学员被绑架。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十七日,唐竹茵被大庆市让胡路区法院枉判九年四个月,二零二二年一月,唐竹茵等被劫持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八监区六楼,如今唐竹茵被迫害的身体虚弱,胆病发作时疼痛难忍,在黑监狱里度日如年。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80岁的法轮功学员林春子,二零二一年遭法院非法判刑四年监外执行。二零二三年二月,老人再被警察绑架、关押、劫持入狱。当时她的体重才70多斤,是坐在轮椅被劫持到黑龙江女子监狱的,目前她身体状况令人担忧。

老人因坚持真、善、忍信仰,多次被中共人员绑架、骚扰、关押,二零零零年被非法劳教一年(因身体原因劳教所未收),二零零四年被非法判刑五年,老人在狱中遭残忍的酷刑折磨。

二零二一年六月十日,牡丹江公安局统一行动迫害法轮功学员。当天江南分局国保大队和江滨派出所的三个警察又闯上门对林春子非法抄家。

二零二三年二月十一日,林春子老人去邮局寄信后失踪,家人经多方打听,五天后才得知她已被警察劫持到哈尔滨女子监狱迫害。

据明慧网报道的不完全统计,二零二三年上半年,内蒙古赤峰市及旗县区至少十八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威胁,十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关押,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勒索钱财,遭经济迫害,至少五人被构陷到检察院、法院,面临非法庭审。四人被非法判刑后投入内蒙古女子监狱加重迫害,至少三人被迫害含冤离世。

赤峰市李永刚、白亚平、李桂荣三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邪恶长期迫害下含冤离世,他们三人都曾经遭受过中共人员的残忍折磨。

李永刚,男,因多次遭到恶党人员迫害精神失常,于二零二三年一月十六日含冤离世,终年69岁。夫妻二人被绑架敲诈钱财达几十万元。

二零一三年,妻子王春兰又被绑架,被敲诈七万元才放回家,并威胁不许在明慧网曝光他们的恶行,不许说被敲诈了钱财,否则再次绑架王春兰。

李永刚夫妻被中共恶党人员酷刑迫害,身心受到极大摧残,李永刚被迫害的精神失常,间歇性复发。

白亚平,男,原财政局职员,于二零二三年一月四日含冤离世。终年约58岁。二零零一年白亚平因为修炼法轮大法被绑架迫害,并被非法判刑七年。在监狱遭酷刑转化,受内伤,一直吐血。于二零零八年十月二十四日到期出狱,家人去接时,已被赤峰市610(用城管专用车)从另一个门把白亚平骗上车,劫持到赤峰“610”洗脑班再次进行迫害。

李桂荣,女,85岁,原家住赤峰市翁牛特旗五分地镇,为人善良、纯朴,约二零二三年三月于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含冤离世。

李桂荣二零零七年八月二十五日在乌丹散发法轮功真相传单被绑架。在刘彩军的陷害下,李桂荣于二零零八年一月二十八日,被赤峰市翁牛特旗法院非法判刑四年,二零零八年三月被劫持到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女子监狱迫害。

李桂荣在监狱遭受了很多苦难,出狱后仍然遭受监视等,身心伤害很大,最后已不能下床。李桂荣的女儿李荣兰,曾多次被翁牛特旗公安绑架、劳教,在劳教所被酷刑迫害。警察欺骗、恐吓李荣兰的丈夫宋志国一起迫害李荣兰,以致与李荣兰离了婚。李桂荣的外孙女宋丽丽(李荣兰的女儿),因母亲被劳教去营救母亲,也被丈夫逼迫离婚。这个家的三代人都被迫害,李荣兰母女都无家可归。李荣兰租房与母亲李桂荣住,侍奉不能下床自理的老母亲,娘俩相依为命。但是,翁牛特旗公安警察刘彩军等到处追找,图谋加害。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五日,在刘彩军的操控下,翁牛特旗公安警察,用摘掉牌子的汽车开到李荣兰在赤峰市红山区租住的平房附近,强行叫开门,因李荣兰没在家,就逼李荣兰不能说话的母亲李桂荣、还有来看望姥姥的外孙媳说出李荣兰到哪里去了。李桂荣老人受到严重惊吓。

李荣兰无法回到租住的房子,老母亲没人照料,只好由远在呼伦贝尔市海拉尔的李桂荣大女儿到赤峰把老人接走。二零二三年三月,李桂荣老人在海拉尔含冤离世。

翁牛特旗三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送往内蒙古呼市女子监狱迫害。大约二零二三年三~四月份,胡瑞芝等三名法轮功学员被劫入呼和浩特市女子监狱迫害。

赤峰市宁城县法轮功学员张向云、孙桂芝,在乡下集日发真相资料,被宁城县公安局绑架到看守所非法关押构陷。二零二二年六月二十三日,张向云被非法判刑三年半。

零二三年三月张向云被劫持到内蒙古女子监狱遭受迫害。并非法勒索罚款五千元。

《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曾经发布公告指出:“现政权当权者必须立即制止和停止这场血腥的屠戮和残酷的迫害!必须立即逮捕和惩办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凶手!必须立即把迫害法轮功真相公布于众。中共这个危害人类道义正信,以强权暴力、血腥屠杀横行于世的邪党绝不能继续存在下去!”可是许多年过去了,这场迫害却仍然邪恶的进行着……

据明慧网近期报道,五月一日,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SCIRF)公布了二零二三年度全球宗教自由报告。报告说,中共当局继续迫害法轮功。委员会敦促美国政府制裁严重侵犯信仰自由的中共官员。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在报告中建议国务院,将包括中国在内的17个国家指定为特别关注国,因为这些国家的政府严重侵犯宗教信仰自由。自1999年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发布相关宗教自由报告以来,中共政府已连续24年被建议列入“最恶劣名单”。

奉劝那些至今继续追随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各级党政及政法委、610、公检法司人员,包括所有监狱、看守所、拘留所等直接参与迫害的恶人恶警,不要再继续做恶,做违法犯罪的恶人!天灭中共是历史的必然,从目前中共的国际国内处境来看这一天很快会到来,令所有参与迫害的作恶者赶快惊醒,审时度势,停止迫害,悔过自新,为自己也为家人留下一点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