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当局仍在肆无忌惮的迫害法轮功



【正见网2023年04月18日】

据明慧网近期报道,近期中共当局迫害法轮功仍然特别严重。在此仅举部分刚刚报道出来的迫害案例:

河北唐山市遵化市法轮功学员王建,七十二岁,被绑架、诬判七年后劫持到冀东监狱迫害,二零二三年四月三日家属突然接到监狱电话,说王建死亡。家属愕然,说王建一个月前体检健康,准备起诉冀东监狱。

黑龙江鸡西市五十三岁法轮功学员滕淑丽,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二日遭绑架,被鸡东县法院诬判七年,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被非法关押,二零二三年一月十日被迫害致死。

重庆巴南区法轮功学员阳春容(阳旭)、朱宗兰,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二日在学法时被绑架、非法关押构陷,二零二二年十月二十四日被重庆市九龙坡区法院非法庭审,近日被非法判刑:阳春容六年九个月,朱宗兰四年。

天津北辰区法轮功学员邵淑文女士,因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五日被警察绑架、关押,后被北辰区法院非法判刑六年,被劫持到天津女子监狱。

吉林长春市八十多岁的石连英老人,二零二二年十一月九日在家中被上河湾派出所警察绑架,之后信息全无。现获知,她已被当地法院非法判刑两年,目前被关押在某监狱。

北京丰台区八十一岁的法轮功学员胡行铣女士,二零二三年二月八日被丰台区法院非法开庭。三月三十日,丰台区法院胡春生等二人给胡行铣送来判决书,非法判胡行铣三年,并勒索罚金三千元。胡行铣老人已上诉。

湖北武汉市法轮功学员刘水生、胡明秀夫妇,在中共对法轮功二十多年的迫害中,先后十多次相继被绑架关押,丈夫刘水生曾遭冤狱八年,出狱时头发全白。因长期遭受中共迫害,夫妻俩于二零二三年初相继含冤去世,现在家里只剩下一个有精神障碍、生活不能自理的儿子一人。

据明慧网近期报道,二零二三年三月二十八日上午九点,法轮功学员赵玉博在辽宁省鞍山市立山法院被非法开庭,律师当庭指证公安警察违法办案的犯罪行为。当事人、辩护人要求公诉人相石回避,法官王铁杰无视法律,不同意回避。

作为亲友辩护人,赵玉博的父亲要求法庭质证公诉人提供的所有“证据”包括书籍、音箱、视频等。但法庭没有质证公诉人所说的“证据”。

亲友辩护人要求公诉人提供起诉赵玉博利用国家公布十四种邪教中的哪一种?他在组织中是什么职位?怎么破坏的国家法律实施,破坏的后果的证据。公诉人没有提供证据。

据悉,相石、王铁杰两人都曾多次参与非法起诉、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将多名善良的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送进监狱迫害。

二零二三年三月二十九日上午十点,唐山市法轮功学员王雅新在唐山市路北区法院遭非法庭审。此前,王雅新已经在唐山市第一看守所被非法关押八个多月,而她被非法抓捕的原因是二零二二年七月和另外三个姐妹在一起聊天时,被恶意举报。

王雅新明确告诉法庭,我是法轮功修炼者,家里有法轮功书籍是很正常的,合法的。公诉人张林芳问她家里书籍、资料的来源,王雅新回答:这些都不是犯罪证据,与本案无关,所以不予回答。当公诉人要求王雅新确认曾于二零一八年因“散发法轮功资料”被非法判刑时,王雅新告诉她:那是冤案,我现在仍保留申诉权力。

同时,王雅新告诉法庭,自己以一个“真善忍”信仰者的身份站在被告席上,本身就是对法律的践踏。而且所有抓捕、关押和开庭所针对的关键,都是自己作为法轮功学员的身份,而对法轮功的修炼,使自己身体健康,道德升华……刚刚谈到这儿,刚刚谈到法轮功给修炼者带来的益处,就被杨健(审判长)打断。

庭上,王雅新请辩护律师提交了二零一一年中国国家出版署颁布的50号令,其中的第99条和100条明确解除了法轮功书籍的禁令,所以自己拥有法轮功书籍是合法的。同时还提交了二零零零年公安部的39号文件,此文件中明确列举了十四个邪教组织名称,并没有法轮功,所以自己与邪教无关。

王雅新现年五十三岁,本是河北钢铁集团唐山钢铁集团二炼铁厂的一名高级工程师,她二零零七年走入大法修炼后时时以真、善、忍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踏实肯干,待人温和良善,得到了领导和同事的一致认可,在家里也是一个受家人尊敬和喜欢的好妻子、好母亲。

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二十多年中,所有的法轮功学员都是以拥有法轮功书籍资料,以所谓“x教”或“破坏国家法律实施”等罪名被非法判刑,所以所有法轮功学员被判刑都是冤假错案,都是栽赃陷害。

在今天的中国大陆,假法律之名,制造冤假错案,践踏信仰自由与基本人权、迫害修炼真、善、忍的好人的悲剧还在上演着,多少修炼法轮大法的善良好人被冤判,被迫害致死,多少善良家庭被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这是法律的悲哀,是中华民族的大不幸!

从《九评共产党》等书中我们得知共产党它就是一个魔鬼,它的存在就是祸乱人间、毁灭人类,残害屠杀人类是它的主要手段,只要它存在一天就不可能放下屠刀。因此解体灭亡中共是结束迫害使人类获得和平安宁的根本途径。

三月二十日,美国国务院公布了《2022年人权国别报告》。报告继续关注法轮功在中国受到的迫害,并提及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最新证据。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人权是普世的,不受任何国家、哲学或地区的定义,适用于任何地方的每一个人。”

呼吁所有还存有良知善念的中国人及国际社会关注这些法轮功学员们的悲惨遭遇。尽快解体中共这个万恶滔天的恶魔,让这个灭绝人性、丧尽天良的邪恶政权消失,结束这场已经长达23年之久的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