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永池、赖志强因信仰被迫害冤死狱中!

石铭


【正见网2023年02月01日】

近期又发生了两起法轮功学员在狱中被迫害致死的冤案,在光天化日之下中共又制造了惨绝人寰的悲剧。

据明慧网报道,辽宁葫芦岛市绥中县法轮功学员翟永池被非法判刑七年,二零二二年十二月十七日在沈阳第一监狱被迫害致死,终年六十九岁。翟永池在监狱遭遇了什么样的迫害?狱方至今未给交代。

翟永池是大庆石油管理局油建公司器材站优秀技术员,原住大庆市让胡路七楼区。他因坚持“真善忍”信仰,多次遭中共迫害。他妻子在高压的惊恐中受到极大伤害,于二零零七年病逝。之后,翟永池带着女儿搬到辽宁省葫芦岛市绥中县电厂工作、居住。

二零一七年五月十四日,翟永池在家中被绥中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和电厂公安处人员联合绑架、非法关押构陷,六月二十六日被绥中县法院非法庭审,随后非法判刑七年,于八月十七日被劫持到锦州新入监犯监狱,后被转入辽宁省沈阳第一监狱。二零二二年十二月十七日,沈阳第一监狱人员突然给翟永池的家人打电话,声称翟永池“抢救无效,突然离世”。

翟永池在修炼法轮功之前,身体多病,心肌梗塞、胃病、贫血等病症,常年靠医药维持,家中药物成堆,心绞痛严重时脸瞬间变成紫青色。

偏偏旧病没治好,又祸不单行,一次,翟永池和一名同事在器材站生产作业时,被三吨重的机器砸在下面,同事当时脑浆崩裂死亡;翟永池当时骨盆被砸碎,被送医抢救,命是保住了,但留下严重的后遗症,浑身更是虚弱多病,还不停地流口水,脑子反应迟钝,经常失忆,甚至走错家门,成了废人,家中的重活都得妻子承担,他妻子经常以泪洗面。

一九九五年,翟永池开始修炼法轮功,他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身体奇迹康复了,人也变得平和谦让。他有了好身体,又回到了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地奉献自己的技术,成了被领导与同事重视的技术骨干,曾为单位创造了几十万、上百万的利润。翟永池还放淡了名利,处处为别人着想,自从他搬到绥中县,大庆的房子分文不要一直让他的同事居住。接触过翟永池的人,都说他是好人,他的为人是亲邻有目共睹的。就是这样一个好人却被残酷迫害致死!(详情请看明慧网二零二三年一月二十六日《绝处逢生遭迫害 绥中县翟永池被枉判七年迫害致死》)

另据明慧网报道,唐山市法轮功学员赖志强遭受近七年的冤狱迫害,在即将期满出狱之际,家人盼着他回家时,却等来他离世的噩耗。二零二三年一月三日上午八点,赖志强妻子接到冀东监狱通知:赖志强已死!

家人慌忙赶到监狱,狱方却要求交一千块钱才让见。第二天家属才见到遗体,躺在棺材里的人已经几乎不足一米长了,脸变形不成人样。四、五个警察拽着赖志强的妻子,不让近前,不让摸,不让换寿衣。家人要求带遗体回家看看,狱方不同意,还骗赖志强的女儿签了字,匆忙将遗体火化。

赖志强二零一六年三月三十一日去探望一位法轮功学员时,被蹲坑的警察抓捕,在家属没有得到通知的情况下,赖志强被非法判刑七年,老母亲因受打击含冤离世。

二零一六年十月十七日,赖志强被送到河北监狱管理局冀东分局第四监狱迫害。后来赖志强又被转到冀东第二监狱七监区遭受“严管”,二零一九年被迫害成脑血栓症状,家属多次到监狱要求会见,均被无理拒之门外。

直到二零二零年一月,赖志强的妻子终于见到了丈夫,他是被抬出来的,人几乎不会动了。妻子看着他哭,他却一点表情也没有,好象根本不认识人。据悉,他在监狱的卫生所,躺在床上不能动,半年多天天被灌食,长期插着胃管,也不给水喝,嘴唇特别干,偶尔有看管人员用毛巾往他嘴里滴几滴水,他的嘴还能动,但说不了话,这时眼泪就会流出来。家属要求办理保外就医,监狱说告示出来了,等省里审批。同时,他们向家属索要几千块钱,说是给赖志强治病、买药。

家属一直要求办理保外就医,狱方说:其实我们更愿意赖志强回家,是司法局卡着呢。监狱方几次打报告给司法局,司法局没有同意,推诿说当地派出所和社区不接收。家属自行到司法局沟通,却连司法局的大门都进不去。(详情请看明慧网二零二三年一月二十八日《遭七年非法关押 赖志强出狱前被冀东监狱迫害致死》)

在疫情四起死人无数的时刻,中共却一直在利用迫害的形式惨无人道的屠杀善良好人,上述两案就是无数冤案中的一个例子,从两个家庭的悲惨遭遇,它揭示了中共的流氓本性和邪恶本质。2020年到2022年3年合计有2,439名法轮功学员被冤判,391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截止目前,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数量已达4,894名,但这个数据只是冰山一角!

早前《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曾经发布公告指出:“现政权当权者必须立即制止和停止这场血腥的屠戮和残酷的迫害!必须立即逮捕和惩办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凶手!必须立即把迫害法轮功真相公布于众。中共这个危害人类道义正信,以强权暴力、血腥屠杀横行于世的邪党绝不能继续存在下去!” 可是许多年过去了,这场迫害却仍然邪恶的进行着……

去年四月二十五日,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SCIRF)公布二零二二年度全球宗教自由报告。报告说,中国的宗教信仰自由状况继续恶化。鉴于中共系统、持续和严重地侵犯宗教自由,将中共重新指定为“特别关注国”。自一九九九年以来,中共已经连续23年被列入“特别关注国”名单。

在中国大陆民众合家团圆、欢度佳节刚刚过去几天的时候,笔者写出这篇文章,意在让人们更清楚了解中国人权的状况仍在日益恶化。愿所有国内存有良知正义的民众和国际社会关注法轮功学员们悲惨遭遇,关注中国人权的日益恶化,帮助中国人民借清算江泽民流氓集团之机,尽快解体中共,结束迫害,恢复人类应有的自由、平安与尊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