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法轮功学员的血泪控诉!

石铭


【正见网2023年01月26日】

根据明慧网的每日报道统计,辽宁省二零二二年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29人,非法判刑88人,绑架、抄家、骚扰至少476人,流离失所5人。辽宁依然是迫害最严重的地区之一。

据近日明慧网报道中说,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已达23年之久,一贯执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灭绝政策。二零二二年,尽管一年来瘟疫肆虐,百姓生活水深火热,邪党迫害好人丝毫不手软。

二零二二年报道出来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辽宁地区29人(其中有2016年、2017年、2019年、2020年5人)。他们中有德高望重的老者,也有年轻有为的各界精英。在邪党看守所、监狱迫害致死6人,精神病院致死1人,其余人员都有在劳教所、监狱被迫害的经历。

在此仅举部分迫害案例:

案例1:朝阳市建平县法轮功学员尹国志,被非法判刑十年,二零二二年五月二十二日在沈阳第一监狱被迫害致死。终年五十六岁。

尹国志的妻子付景华,遭受七年冤狱后,被迫流离失所。在付景华听到丈夫被绑架后,担心忧虑,自己又居无定所,孤苦伶仃。在极度悲苦与打击下于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在租住房中含冤离世。

案例2:沈阳市辽中区七十四岁的法轮功学员刘清飞被绑架,被非法关押在辽中区看守所,已经被构陷到法院,于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四日被迫害致死,家属被通知看遗体。

家属急忙赶到医院,看到刘清飞眼睛睁着、嘴也张着,并且目光明亮,不象已死亡人的目光,用手摸他身体还是热的,就问看守所的人:人还没死为什么就停止抢救?在家属强烈要求下,相关人员对刘清飞“抢救”,但人没有抢救回来,最终离世。

案例3:大连市四十七岁的法轮功学员刘红霞,被跟踪绑架、非法关押构陷,在身体极度虚弱、半躺在椅子上的情况下,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三日被甘井子区法院强行开庭,被非法判刑四年、勒索罚金四万。非法判决后,刘红霞被送进ICU、生命垂危,甘井子区法院仍拒绝其“保外就医”的申请。刘红霞于十一月八日早晨含冤离世。

案例4:大连五十岁的法轮功学员张国宇,在中共对法轮功二十三年的迫害中,在精神上、肉体上、经济上遭到了残酷的迫害,尤其是第二次被劳教时,在本溪劳教所被上了九天的抻刑,把肺抻坏了,这次就是肺部旧伤复发导致的,因肚子和肺里都有大量积水,造成身体多脏器器官衰竭,于二零二二年一月十八日含冤离世。

案例5:大连市金普新区炮台法轮功学员张思琴于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七日在大连看守所被迫害致死。她的家属悲愤异常,日前向看守所进行投诉。

六十九岁的法轮功学员张思琴,二零二二年一月十九日晚六点半被炮台派出所邹姓、陈姓两个警察以去检查身体为由拉进警车,劫持到大连看守所关押。一个星期的时间,在一月二十七日早七点半在监室被迫害致死。

案例6:二零二二年辽宁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88人,最大年龄82岁,最长刑期7年。部分被非法冤判的案例:大连市普兰店法轮功学员迟桂花被非法判刑三年 勒索罚款3万元。二零二二年九月二十二日,大连普兰店学员迟桂花被绑架。十一月中旬,迟桂花被网上开庭,被非法判刑三年,勒索罚金三万。已通知家属说,迟桂花被勒索罚款3万元,如果不交罚金,就(非法)判七年;抚顺市七十岁的法轮功学员王淑云二零二一年十月二十八日讲真相、传避疫良方,被站前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关押构陷,被非法判刑五年,勒索罚金两万元。法院开庭没有通知她家属;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二日,辽宁锦州市法轮功学员许清芳在早市发明慧台历时,被锦州市公安局太和分局国保大队的便衣警察绑架到锦州市大薛派出所。之后,许清芳未修炼的女儿孟涛听说后,赶到派出所询问情况;许清芳未修炼的侄子许驰听到消息后,也来到派出所与警察交涉,未果。接下来许驰便赶到姑姑许清芳的住处,收拾姑姑的法轮功书籍、物品,随即,他被跟踪而来的警察扣押。许清芳的女儿孟涛也被扣押。十二月二十日,孟涛和许池被以“销毁证据罪”非法批捕,而许清芳也被批捕。二零二二年三月,三人被同时非法判刑:许清芳被诬判五年;孟涛和许池均被诬判六个月。至此,一家三人一同落难。

案例7:法官违法办案。沈阳市王金凤、李凤芝被法院强制视频开庭。沈阳市皇姑区法轮功学员王金凤和李凤芝,二零二二年八月十二日在沈阳市第一看守所里,遭于洪区法院非法视频开庭。法官违法办案,整个庭审程序形同虚设,王金凤及亲友辩护人的合法权利被非法剥夺。

王金凤(女,六十四岁)和李凤芝(女,六十七岁)于二零二二年二月十九日被皇姑区黄河派出所、皇姑公安分局国保警察绑架、非法关押构陷;三月二十三日两人被非法批捕;六月十三日,构陷案被移交至于洪区法院。

法院以疫情为由,不许外地律师辩护,只许当地律师辩护。

锦州市凌海法院法官许冰阻止律师为法轮功修炼者做无罪辩护。二零二二年六月十七日,锦州市凌海法院法官许冰打电话给为法轮功修炼者郭淑芬和贾精文做无罪辩护的正义律师,告知他原定七月六日对郭淑芬和贾精文进行庭审不让其来为二人做无罪辩护,说即使来了也不让进法院。

凌海法院已经预谋好了准备给郭淑芬和贾精文定好了要非法判刑几年。

案例8:因传播真相,沈阳市八十五岁老太梁淑智老人被构陷到法院。

沈阳市和平区八十五的法轮功学员梁淑智老人,于二零二一年三月份在路边轿车上发放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资料,被摄像头监控到。二零二一年五月初,她遭和平区国保大队伙同马路湾派出所警察非法入室绑架,电脑、打印机、大法书等私人物品被警察抢走。因家人极力作保,当天晚上以“取保候审”形式回家(家人签的字)。之后,和平区国保大队将构陷梁淑智的案子送到沈阳市辽中区检察院。

二零二二年五月九日,马路湾派出所警察曾给梁淑智的家人打电话,恐吓说她的案子要开庭了,到辽中区法院了。

二零二二年八月二日,和平区国保大队部份警察,马路湾派出所部份警察,辽中区检察院的人,还有社区片警,一大帮人来到梁淑智家,拿着起诉书让老人签字。梁淑智老人拒绝签字。

案例9:妻子被枉判四年入冤狱 残疾丈夫向有关部门投诉求救。

葫芦岛市绥中县法轮功学员张小娜女士,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三日被葫芦岛市绥中县公安局国保大队王宝民等警察绑架,之后被监视居住;二零二二年五月三十日被葫芦岛市连山区法院非法判刑四年,勒索罚金一万元。二零二二年十月已被秘密劫持到辽宁女子监狱迫害。

张小娜,四十八岁,家住葫芦岛市绥中县前所镇前所村,一九九六年三月开始修炼法轮大法,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身心受益。她家里有两个孩子,一个高中生,一个大学生。她的丈夫陈杰,二零二零年打工期间不慎被高压电线电击,左小腿截肢,右手没有抓挠功能,双眼目前看不见东西,生活不能自理,大小便都得需要人帮忙,他生活上全靠妻子照顾。

张小娜被无辜带走,残疾丈夫失去她的照顾。面对妻子陷冤狱四年,万般无奈的陈杰于二零二二年九月四日在网上分别向12337、12389、12388、12345等部门控告王宝民、张孝金、张亮涉嫌非法剥夺公民宗教信仰自由、徇私枉法,滥用职权、非法拘禁、诬告陷害等罪,要求有关机构追诉他们的刑事责任。并呼吁相关单位释放张小娜,让她回来照顾这个家。

案例10:二零二二年辽宁有20名法轮功学员被停发养老金,更有甚者,有的社保等部门公然拒不执行法院的公正判决,继续停发法轮功学员的养老金,剥夺老年人的生存权。

大连护士刘晓红遭七年冤判,又遭开除公职迫害。大连市第四人民医院护士刘晓红,现年五十三岁,因修炼法轮大法,于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四日被沙河口区白山路派出所警察绑架。二零二一年六月初,她被甘井子区法院一审冤判七年,她提起上诉,二审维持违法原判。整个过程暗箱操作,不公开审理,不许家属旁听,不告知审判结果,家属至今未收到判决书。

二零二二年一月三十日,大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函大连市第四人民医院,违法开除了刘晓红公职。

这是2022年辽宁省法轮功学员遭迫害综述中报道的部分案例,桩桩件件,罄竹难书!这是辽宁省法轮功学员对中共迫害的血泪控诉!从中我们了解到辽宁省中共当局迫害法轮功有多么严重。辽宁省法轮功学员是遭受迫害最严重的省份之一,也是中国大陆中共当局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一个缩影。在中国大陆新年刚刚过去之际,在人们都还沉浸在合家团圆、欢度佳节的时刻,写出此文,是让人们知道在中国大陆还有这么多的善良好人在遭受着如此残酷迫害的苦难。而他们只是为了追求一种信仰,做一个真正的好人,就遭受迫害达二十三年不能停止!这是千古奇冤,人类应该立即制止这场迫害,制止这场邪恶!

仅从二零二二年获知的7331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和骚扰,633名法轮功学员遭中共非法判刑,172名法轮功学员遭中共迫害含冤离世的现实中,人们会相信并理解亿万法轮功学员及他们的家人承受巨大迫害的悲惨遭遇,是怎样度过这血雨腥风的二十三年的?辽宁省法轮功学员的血泪控诉就是一个铁证!

愿所有国内存有良知正义的民众和国际社会关注法轮功学员们悲惨遭遇,关注中国人权的日益恶化,帮助中国人民借清算江泽民流氓集团之机,尽快解体中共,结束迫害,恢复人类应有的自由、平安与尊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