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前后 又有117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觅真


【正见网2023年02月09日】

新年前后,在民众合家团圆、欢度佳节的日子里,中共还仍然在继续作恶、迫害法轮功不择手段。据明慧网报道统计,二零二三年一月份获知117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其中,山东省24人,辽宁省20人,吉林省18人,广东省14人,北京市10人。其中有35名60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中共人就在伴随着经济迫害,敲诈勒索法轮功学员人民币640000元。其中,法庭非法罚金420000元,警察抄家抢劫220000元。

在此仅举部分迫害案例,以揭露中共的流氓本性和邪恶本质:

沈阳市法轮功学员李红红女士,因赠送顾客印有“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台历,被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沈阳市第一看守所构陷近一年。二零二二年十一月二十四日,她被沈阳市辽中区法院非法视频庭审。二零二三年元旦过后,律师告知,李红红被非法判刑六年,勒索罚款两万元。李红红已提出上诉。

云南省文山州砚山县法轮功学员李群女士,于二零二一年被文山州文山市公安局国保恶警绑架,近日获悉:李群被非法判刑六年,现被非法关押中。

李群(李琴)是砚山县电信局职工,她修炼法轮大法后,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身心受益。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邪党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功后,李群屡遭中共邪党迫害,曾三次被非法判刑,累计被冤狱迫害十三年。

原山东省潍坊学院电大教学处教师高洪杰先生,因坚持真善忍信仰,二零二一年十月初被山东省安丘市公安局警察绑架。安丘市法院二零二二年十一月非法判他五年,并勒索罚金二万元。高洪杰在上诉期间,于二零二三年一月十日前后失去音信,亲友不知他下落。

在中共邪党对法轮功的疯狂迫害中,他坚持信仰,多次被非法关押,曾被非法判刑十年。

吉林长春市法轮功学员孙萍被非法关押在第四看守所十个月中,遭公检法人员暗箱构陷,她家人一直不知情。近日,朝阳区法院通知她家人,孙萍被非法重判五年,她要求上诉。

上海市嘉定区六十三岁的法轮功学员陈琴芳女士,于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三日被上海市公安局嘉定分局安亭派出所恶警绑架;二零二三年一月十八日被上海市静安区法院非法庭审。她被上海市静安法院枉判一年两个月。

陈琴芳家住上海市嘉定区安亭镇紫荆四村。一九九九年五月,她开始修炼法轮大法,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身心受益。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邪党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功后,她多次被中共邪党迫害,曾遭冤狱十年,四次被非法关押到洗脑班、五次被非法劳教、两次被非法判刑。

山东省冠县法院二零二三年一月四日宣读判决书,以宣扬法轮功、制作真相资料为由,非法对张玉香、许恒奎、孔德全等八位法轮功学员判刑,非法刑期从三年至七年半。目前部份学员正在上诉。张玉香现被非法关押在聊城看守所,周春宝现被非法关押在冠县看守所,其余六人现在家中。

判决书上细数从哪位法轮功学员家搜到多少春联、福字、挂坠、九字真言故事等等,法官认为这都是扰乱社会秩序的证据,但无法解释这些“福”字、春联,以及法轮功修炼人按照真善忍做人做事的故事等,到底是如何扰乱社会秩序?整个判决书就是一个诬判、乱判、冤判。

117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就意味着117个家庭的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后果是难以想象的。据明慧网显示,2020年到2022年3年合计有2,439名法轮功学员被冤判,391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截止目前,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数量已达4,904名,但这个数据只是冰山一角!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制造了多少人间惨剧,给法轮功学员及家人们带来了多少苦难,真是罄竹难书啊!

去年四月二十五日,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SCIRF)公布二零二二年度全球宗教自由报告。报告说,中国的宗教信仰自由状况继续恶化。鉴于中共系统、持续和严重地侵犯宗教自由,将中共重新指定为“特别关注国”。自一九九九年以来,中共已经连续23年被列入“特别关注国”名单。时间已经跨入二零二三年,可是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仍然特别严重。尽管国际社会谴责声不断,对中国参与迫害的官员的制裁时有发生,但中共当局仍就置若罔闻,丝毫未停止迫害,新年前后又有117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就是一个列证。

奉劝那些继续追随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人,赶快清醒,悬崖勒马,抛弃中共,悔过自新,为自己选择一条后路。切莫再执迷不悟,继续做恶,毁了自己的前程和生命的永远!近期中国大量公安部、厅、局长的厄运在警示所有迫害者,追随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结局必是可悲的!

新年前后 又有117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15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的现实在告诉人们,在中国的今天中共迫害法轮功仍然特别严重。愿所有国内存有良知正义的民众和国际社会关注法轮功学员们悲惨遭遇,关注中国人权的日益恶化,帮助中国人民借清算江泽民流氓集团之机,尽快解体中共,结束迫害,恢复人类应有的自由、平安与尊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