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作恶必报应上身!

石铭


【正见网2023年02月23日】

——疯狂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龙江省及大庆市中共当局

据明慧网近日报道,大庆市采油九厂法轮功学员程巧云被绑架、关押构陷,近悉,被非法判刑八年,八百垧法轮功学员杜春香被诬陷、非法判刑四年。此前获悉,大庆市法轮功学员李冬菊被枉判五年半,唐增叶被非法判刑两年半。程巧云、杜春香、李冬菊、唐增叶都是在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二日被绑架的,当天大庆警察非法抓捕了一百多名法轮功学员。

黑龙江省中共人员在二零二二年中共邪党二十大之前有预谋地进行所谓“百日行动”,大肆非法抓捕修心向善的法轮功学员。根据明慧网报道及不完全统计:七月十二日当天至少135人次被绑架,至少89人次被骚扰,至少156人次被非法抄家,至少53人被取保候审,至少25人被非法拘留(11人被非法关押在大庆市看守所)。警察在绑架法轮功学员时,不说自己的真实姓名、不说真实的工作单位、联系方式等信息。

此次大庆发生的群体绑架罪案,被定为黑龙江省“7.20”大案特案,由黑龙江省下达命令,由非法组织610指使,大庆公安在全市交叉“行动”,于七月十二日按名单统一实施迫害。有警察说上面下达二百人的名单;另有警察说一天累得够呛,抓了三百多人。相关警察说,九个月前就已跟踪、录像,一周前,就已对各家布控,七月十二日统一行动;只要翻抄到与法轮功相关物品、资料,即诬陷为“证据”,以此对法轮功学员非法拘留及进一步构陷。随后八月中旬以后,大庆市发生严重疫情。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二日始,法轮功学员程巧云就不断的遭受迫害。二零零四年五月二十七日,程巧云被非法判的两年刑期到期,哈尔滨女子监狱与大庆610及程巧云原单位相互勾结,欺骗来接程巧云的家人,将程巧云劫持到大庆红卫星洗脑班,又被洗脑班送进拘留所,再从拘留所劫持到洗脑班,又从洗脑班送进看守所,再从看守所送进戒毒所。在戒毒所,她遭受过关小号、被五花大绑、坐铁椅子等刑罚,一天,因为不站队形,不听戒毒所的训练,就被五花大绑到了一个椅子上,绳子把他死死的缠住,缠的都没有知觉了。戒毒所为了达到“转化”的目的,还给她坐铁椅子,因为她个子小,手脚够不到铐子的地方,恶警把她的脚使劲抻到铐子处铐上,又将她的胳膊反扭到后背,硬拉到铐子的位置上,胳膊和腿的关节都被抻的咔咔响,她感觉身体已经被撕裂,心都疼到开始颤抖,被解开刑具的时候,人根本动不了了,上厕所都得有人搀着。

程巧云被迫害的身体出现了极其不正常的状态,不吃也不饿,似乎失去了知觉,戒毒所怕她死在里边,担不起责任,把她放回了家。近悉,程巧云又被非法判刑八年。

法轮功学员杜纯香,女,65岁左右,大庆市钻井研究所职工,家住大庆市八百垧。她以前是一个病秧子,乳腺肿瘤,左乳房大手术全部切除,还有咽喉炎、膀胱炎、尿道炎、子宫糜烂等妇科病;一九九七年三月修炼法轮功一个月过后,病症痊愈,右乳房保留下来。

杜纯香女士因坚持法轮大法真善忍的信仰,遭到中共江泽民集团严重迫害,多次遭单位洗脑迫害,曾四次被非法拘留、两次被非法判刑,被折磨致双肺结核、高血压,几次吐血,二次被迫害致生活不能自理。近期又被非法判刑四年。

(详情请看明慧网二零二三年二月六日文章《大庆市法轮功学员程巧云、杜春香被非法判刑》)《两遭冤狱 大庆市杜纯香控告元凶江泽民》。》

黑龙江省及大庆市是中国大陆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地区之一。从九九年该地区的中共当局就积极追随江泽民集团对当地法轮功学员打压迫害,犯下了滔天罪恶。据明慧网近期报道,“黑龙江省在迫害法轮功严重程度上一直领跑全国,成了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省份之一,也是迫害致死法轮功学员最多的省份。截止到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三十一日,能够突破封锁传出的迫害致死的黑龙江法轮功学员为635人,占全国被迫害致死总数(4903人)13%。”

在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中,政法委是罪魁祸首。据资料显示,“事实上,意想不到的、各种各样的恶报形式在政法委系统从上至下,一直挥之不去,黑龙江省各地政法委书记有以贪腐名义落马的、有患癌症或怪病死亡的、有自杀或自杀未遂的、有出车祸死亡或断腿的、还有喝酒喝死的等等。老百姓说:迫害法轮功,坏事干绝,恶事做尽,哪能消停得了?!”

参与迫害法轮功许多中共官员遭到报应,在此仅以黑龙江省政法委系统为例:黑龙江省两任政法委书记落马他们是甘荣坤、杨焕宁;省政法委三个副书记遭恶报落马他们是何健民、沃岭生、孙永波;黑龙江省各地政法委书记十三人被查:他们是任锐忱、孙波、杜香山、杨刚、胡福绵、沈志成等;政法委书记中因患癌症等病死亡12人,还有其它形式伤亡的若干。

(详情请看明慧网二零二三年一月十七日文章《黑龙江省44个政法委书记遭恶报案例》)

俗话说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人不治天必治!尤其是那些还在迫害法轮功的各级政法委官员们,你们要认清形势,你们已经处于恶报的极度危险边缘!迫害不可能无限期的延续下去,善恶到头终有报!奉劝那些至今继续追随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各级党政及政法委、610、公检法司人员,审时度势,停止迫害,悔过自新。不要再继续做恶,为自己及家人留一条后路!

愿所有还存有良知善念的中国人及国际社会关注程巧云、杜春香等法轮功学员们的悲惨遭遇。尽快解体中共这个万恶滔天的恶魔,让这个灭绝人性、丧尽天良的邪恶政权消失,结束这场已经长达23年的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恢复人类应有的尊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