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修佛人遭恶报是在兑现天理!

石铭


【正见网2023年06月27日】

据明慧网近日报道,前湖北省咸宁市公安局副局长聂胜于二零二零年遭恶报获刑。表面看,聂胜是因为参与前咸宁市政法委书记董国祥贪污腐败案有关;实质上,是他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而遭到的天惩。

从二零一零年至二零二零年,在聂胜任咸宁市公安局法制支队支队长和副局长分管法制支队期间,咸宁市包括咸安区、温泉区、赤壁市、嘉鱼县、崇阳县、通山县、通城县的法轮功学员遭非法劳教、非法判刑所被构陷的黑材料,都要经过法制支队长聂胜之手。聂胜就对救人的佛法犯下了重罪。他迫害过许多法轮功学员,其中绑架法轮功学员罗瑛(已迫害致死)的命令就是他下的,他曾叫嚣:“现在的法轮功,抓一个判一个。”

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二零一零年至二零二零年期间,咸宁市有雷胜利、石凯、黄君良、徐长虹、陶席珍、陈金秀、王邦基、张为卿、方世凤、张日华、洪海华、黄秋珍、汪国清、汪云霞、吴志敏、王慧媛、向德斌、汪信清十八名法轮功学员被聂胜指导下做黑材料而被非法判刑的,张为卿被二次非法判刑,王邦基还被迫害致死。

在此列举部分迫害案例:王邦基,男,七十一岁,原是通山县物资局正式职工。二零一六年元月被通山县法院以《刑法》第三百条第一款非法判刑三年,依法上诉被非法维持原判,被劫持到沙洋范家台监狱遭受迫害。快到期满时,二零一八年八月,狱方紧急通知王邦基的侄子王某(因王邦基没有至亲亲人),将被迫害得命悬一线的王邦基接回家中,当时王邦基容貌变形,全身不能动弹,口喘粗气,奄奄一息。二零一九年九月初,病情恶化含冤离世。当时通山县法院院长是赵志刚,检察院检察长是陈利,政法委书记是胡江玲(女),“610”主任是程宏富。赵志刚、陈利、胡江玲(女)、程宏富、刘太平、罗继洲要为王邦基的冤死负主要责任。

向德斌,男,五十九岁,原咸宁市咸安区方向机厂职工。二零一七年六月二十二日被绑架,后被咸安区法院非法判刑七年,现被非法关押在沙洋范家台监狱。

洪海华,男,六十五岁,咸宁市通城县沙堆镇九井街人,二零一八年五月三日在家中被警察绑架,后被非法判刑七年,现被非法关押在沙洋范家台监狱。

黄秋珍,女,六十五岁,原咸宁市卷烟厂退休职工。二零一九年九月被咸安区法院非法判刑四年,黄秋珍不服,立即依法上诉被非法驳回,被劫持到武汉女子监狱遭受迫害。

汪云霞,女,五十三岁,通城县塘湖居民。二零一七年八月三十日早晨六、七点钟,汪云霞被通城县“610”、国保大队、治安大队警察绑架,抢走语音手机,被非法关押到县看守所迫害。二零一八年被崇阳县法院非法判刑四年。依法上诉被非法驳回,被劫持到武汉女子监狱遭受迫害。

(详情请看明慧网二零二三年六月二十二日文章《湖北咸宁市公安局副局长聂胜遭恶报被判刑》)

只湖北省咸宁市从二零一零年至二零二零年十年中,在副局长聂胜操控并指挥下就有这么多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冤判及迫害致死,可见湖北省在迫害法轮功中有多么严重,那整个中国大陆呢?据明慧网显示,仅2020年到2022年3年合计就有2,439名法轮功学员被冤判,391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二零二三年一月至五月份获知,又有604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104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离世。

据明慧网近期报道,五月一日,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SCIRF)公布了二零二三年度全球宗教自由报告。报告说,中共当局继续迫害法轮功。委员会敦促美国政府制裁严重侵犯信仰自由的中共官员。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在报告中建议国务院,将包括中国在内的17个国家指定为特别关注国,因为这些国家的政府严重侵犯宗教信仰自由。自1999年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发布相关宗教自由报告以来,中共政府已连续24年被建议列入“最恶劣名单”。

报告说,中共当局继续迫害法轮功。二零二二年,法轮功记录了7,331起中共骚扰和抓捕法轮功学员的案件,有633人被判入狱,172人被迫害致死。

早前《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曾经发布公告指出:“现政权当权者必须立即制止和停止这场血腥的屠戮和残酷的迫害!必须立即逮捕和惩办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凶手!必须立即把迫害法轮功真相公布于众。中共这个危害人类道义正信,以强权暴力、血腥屠杀横行于世的邪党绝不能继续存在下去!”

湖北省迫害法轮功的罪恶是特别严重的,也是中国大陆迫害法轮功的一个缩影。中国古语说:多行不义必自毙。那些一味追随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人,等于犯下了迫害修佛人的滔天大罪,恶报一定会上头的,只是时辰未到而已。

在中国历史上也出现过“三武一宗”灭佛,北周武帝宇文邕,佛、道齐灭,毁佛、道经书、塑像,令和尚、道士还俗,扬言不怕下地狱。灭北齐后,又在北齐境内禁断佛、道二教,夺寺四万多为宅第,焚毁佛迹,强迫300万僧尼还俗,使北方佛法几乎灭迹。北周灭佛,恶报不止,武帝年仅35岁时就暴病而亡。581年杨坚废北周,建隋朝。不到两年,就灭绝了宇文皇族子孙43个家族,其余宇文宗室基本被遍杀无遗。

传说,阴曹地府有一幅写给阳间的对联:上联云──“阳间三世,伤天害理皆由你”,下联云──“阴曹地府,古往今来放过谁”,横批──“你可来了”,地狱的大门无时不在向恶人们敞开着……

法轮功学员都是佛弟子,迫害佛弟子是十恶不赦的大罪,聂胜遭恶报只是在人世间的报应刚刚开始,更严重的恶报还在后头呢?以此提醒还在追随中共继续作恶的人莫再犯罪,回头是岸!善恶有报是天理,苍天可曾放过谁?

如今那个迫害元凶江泽民死了,也许正在地狱中承受着酷刑恶报呢?可是江泽民集团的部分余孽们还在,中共恶魔还在维持着迫害,法轮功学员们仍就在承受着惨绝人寰的迫害!上天在观察着记录着这一切!

奉劝那些至今继续追随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各级党政及政法委、610、公检法司人员,审时度势,停止迫害,悔过自新。不要再继续做恶,做违法犯罪的恶人!为自己也为家人留下一点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