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知多少?

石铭


【正见网2023年04月25日】

据明慧网近日报道,中共在中国大陆迫害法轮功中又制造了许多冤假错案,许多大法弟子家庭被迫害得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这些迫害案例充分暴露了共产邪灵利用迫害法轮功公开向神宣战,毁灭人类的终极目的。在此仅举部分迫害案例: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法轮功学员王宇东,在经历了十三年的冤狱及父母、妻子相继离世的痛苦后,于二零二三年四月九日含冤离世,终年51岁,身后留下年仅6岁的孤女。

王宇东曾是一名优秀厨师、国家二级象棋裁判员,因工作敬业常受表彰,也是被街坊邻居称赞的善良好人。在中共迫害法轮功后,王宇东因坚持真、善、忍信仰,遭到中共残酷迫害,他两次被非法判刑十三年。他的妻子朱秀敏因参与电视插播法轮功真相,曾被非法判刑七年,二零二二年在流离失所中含冤离世。

王宇东被绑架后不久,他父亲病情加重,拉裤子、尿裤子,不断地说“不知道能不能等到宇东回来”。可怜的老人最终没能等到儿子回来便撒手人寰。

王宇东于二零二零年三月出狱。由于在监狱里被迫害成脑梗状态,他说话反应都比正常人慢了很多,脑子总像是不太灵光。没多久他的母亲也病倒了。王宇东虽然自己不便,仍尽心尽力照顾母亲。

王宇东被非法判刑后,朱秀敏被迫流离失所,一个人带着孩子在外漂泊,孤苦无依,不能打工,生活拮据,还时刻担心警察的骚扰。母女俩在艰辛苦难中度过了凄凉的三年,丈夫出狱了也无法团聚。二零二一年,朱秀敏因遭齐齐哈尔警察骚扰,最后无奈,只好把女儿送回来让王宇东照顾。

王宇东一边吃力地照顾孩子,一边还要照顾生病的母亲,直到二零二二年母亲去世。

一个一个亲人相继离去,一次又一次打击,令王宇东身心承受着巨大的痛苦。可他还是要照顾六岁的女儿,既当爸爸又当妈妈。他想给孩子完整的爱,去弥补孩子没有妈妈的那块空白。可是在二零二三年四月九日,任凭女儿怎么呼喊,都没能喊醒亲爱的爸爸。

王宇东带着对六岁女儿的牵挂,离开了人世。可怜的孩子,这场残忍的迫害让她永远失去了爸爸妈妈,孤零零一人留在世上。

四川德阳市五十二岁的法轮功学员赵婕女士,二零二三年二月十七日,被德阳市旌阳区法院非法开庭,赵婕被枉判八年,勒索罚金十万元。家人呼吁无罪释放赵婕。

目前,赵婕的父亲由于摔倒,现在卧床在家,需要照顾,父母双亲都急切地盼望女儿能够回家团聚。

二零二零年三月二十五日晚上,赵婕与法轮功学员杨志鹏到一小区去发真相资料,不幸被绑架。二十六日凌晨两点左右,德阳市泰山路派出所警察和旌阳区国保警察共六人,劫持杨志鹏到他住处,并用杨志鹏身上的钥匙打开门,抢劫走了电脑等私人物品。赵婕也被绑架、抄家。赵婕、杨志鹏三月二十七日被非法刑事拘留。

二零二三年二月十七日,赵婕女士被德阳市旌阳区法院非法开庭,被非法冤判八年,罚金十万元。

此前,杨志鹏于二零二二年十一月二十二日被非法开庭,冤判四年,他母亲因为承受不了这沉重的打击,于二零二二年十一月二十三日上午含冤离世,他母亲在弥留之际,都没有见到儿子一面。

河北省保定市阜平县六十八岁的法轮功学员郑宝英,被保定市顺平县法院非法判刑两年,二零二三年四月六日由保定市看守所转到河北省女子监狱继续非法关押。

郑宝英的老伴得脑血栓瘫痪住在养老院,长期得不到她的照料,病情恶化,二零二三年二月份不幸去世,临终前也未能见最后一面,至今郑宝英还不知道。

(详情请看明慧网二零二三年四月十九日文章《王宇东含冤离世 妻子已遇害 留下六岁孤女》明慧网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一日文章《赵婕被非法判八年 家人呼吁无罪释放》明慧网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一日文章《河北保定市68岁郑宝英被非法判刑 老伴凄惨离世》)

一个个信仰真、善、忍的善良好人被中共邪党残酷迫害,一个个善良家庭的悲惨遭遇,一件件迫害善良好人及家庭的铁证,一个个成千上万善良民众所遭受的千古奇冤,这就是今天中国共产党在迫害法轮功中犯下的滔天罪恶!

令人忧心和遗憾的是这种罪恶仍然在延续着,有多少法轮功学员还在狱中承受着生死未卜的苦难,身处死亡的危险,有多少法轮功学员处在随时可能失去自由的危险,有多少善良家庭随时面临着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的危险。这就是中国大陆数千万法轮功学员及他们的家人及亲朋好友所面临的邪恶处境。

早前《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曾经发布公告指出:“现政权当权者必须立即制止和停止这场血腥的屠戮和残酷的迫害!必须立即逮捕和惩办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凶手!必须立即把迫害法轮功真相公布于众。中共这个危害人类道义正信,以强权暴力、血腥屠杀横行于世的邪党绝不能继续存在下去!”

今年三月二十日,美国国务院公布了《2022年人权国别报告》。报告继续关注法轮功在中国受到的迫害,并提及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最新证据。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人权是普世的,不受任何国家、哲学或地区的定义,适用于任何地方的每一个人。”世界上许多国家及国际组织都在关注法轮功人权,呼吁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

这场惨绝人寰的迫害不能再进行下去。愿所有还存有良知善念的中国人及国际社会关注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们的悲惨遭遇,关注这些被迫害得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的家庭,尽快解体中共这个万恶滔天的恶魔,结束这场已经长达23年之久的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还人类应有的尊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