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氓中共又戴上特别关注国“桂冠”!

觅真


【正见网2023年05月09日】

——美宗教自由报告:敦促美国政府制裁中共官员

据明慧网近期报道,五月一日,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SCIRF)公布了二零二三年度全球宗教自由报告。报告说,中共当局继续迫害法轮功。委员会敦促美国政府制裁严重侵犯信仰自由的中共官员。由于严重侵犯宗教信仰自由,不知羞耻的流氓中共又戴上特别关注国“桂冠”!这是中国第二十四次被指定为特别关注国“殊荣”!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在报告中建议国务院,将包括中国在内的17个国家指定为特别关注国,因为这些国家的政府严重侵犯宗教信仰自由。

报告说,中共长期打压宗教自由,近年来对宗教的敌意越来越大。中共要求藏传佛教和基督教支持中共,改变他们的宗教教义以符合中共的意识形态和政策。与中共发生冲突的已登记和未登记宗教团体都面临骚扰、拘留、逮捕、监禁和其它虐待。

报告说,中共当局继续迫害法轮功。二零二二年,法轮功记录了7,331起中共骚扰和抓捕法轮功学员的案件,有633人被判入狱,172人被迫害致死。

十一月三十日,美国国务院将中国重新指定为特别关注国,并重新对向中国出口犯罪控制或侦查仪器或设备施加限制。十二月,美国财政部根据第13818号行政命令,对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吴英杰和公安局局长张洪波实施金融制裁,理由是他们在西藏侵犯人权。

此外,国务院以在西藏侵犯人权和宗教自由,以及迫害法轮功修炼者为由分别对张洪波和前重庆地区监狱副局长唐勇实施签证制裁。

委员会敦促美国政府,继续针对严重侵犯宗教信仰自由的中共官员和实体实施制裁,特别是中共统战部、国家宗教事务局以及公安和国家安全机构。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副主席亚伯拉罕·库珀(Abraham Cooper)在当天举行的发布会上表示:“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继续对中共政权在中国境内外对宗教信仰自由的践踏感到极度震惊。中共剥夺藏传佛教徒、基督教团体和法轮功学员的宗教信仰自由。报告还记录了中共针对少数民族和宗教少数群体、人权活动人士和其他散居海外的人士的行为。”

今年以来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依然特别严重,这里仅列举几例: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法轮功学员王宇东,在经历了十三年的冤狱及父母、妻子相继离世的痛苦后,于二零二三年四月九日含冤离世,终年51岁,身后留下年仅6岁的孤女。

长春市法轮功学员姜勇,二零二一年六月被绑架、构陷,被非法判刑八年半。他被长春市公主岭监狱迫害生命垂危,于二零二三年一月二十三日大年初二在长春市公安医院含冤离世,年仅三十一岁。

法轮功学员庞勋是四川广播电台主持人,因修炼法轮功、传播法轮功真相,于二零二零年七月被绑架,后被枉判五年入狱,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日在乐山嘉州监狱被迫害致死,年仅三十岁……

四川德阳市五十二岁的法轮功学员赵婕女士,二零二三年二月十七日,被德阳市旌阳区法院非法开庭,赵婕被枉判八年,勒索罚金十万元。家人呼吁无罪释放赵婕。

天津市特级劳模郭德有一家三口遭冤狱逾三十二年。郭德有,现年86岁,曾是天津市“特级劳模”。他和妻子韩玉霞、女儿郭成茹,因信仰法轮大法真善忍,在过去二十多年中,遭受残酷迫害,一家三人累计被非法劳教、判刑时间超过三十二年。

据明慧网显示,2020年到2022年3年合计有2,439名法轮功学员被冤判,391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截止目前,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数量已达4,900余名,但这个数据只是冰山一角!

早前《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曾经发布公告指出:“现政权当权者必须立即制止和停止这场血腥的屠戮和残酷的迫害!必须立即逮捕和惩办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凶手!必须立即把迫害法轮功真相公布于众。中共这个危害人类道义正信,以强权暴力、血腥屠杀横行于世的邪党绝不能继续存在下去!”

今年三月二十日,美国国务院公布了《2022年人权国别报告》。报告继续关注法轮功在中国受到的迫害,并提及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最新证据。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人权是普世的,不受任何国家、哲学或地区的定义,适用于任何地方的每一个人。”世界上许多国家及国际组织都在关注法轮功人权,呼吁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

这场惨绝人寰的迫害不能再让其存在下去,这是当今世界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愿所有还存有良知善念的中国人及国际社会关注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们的悲惨遭遇,关注这些被迫害得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的家庭,尽快解体中共这个万恶滔天的恶魔,结束这场已经长达23年之久的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结束流氓中共严重侵犯宗教信仰自由的历史,还人类应有的尊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