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残酷迫害学员又添新罪!

石铭


【正见网2023年09月03日】

据明慧网近日报道,2023年上半年吉林省法轮功学员遭中共迫害综述显示,二零二三年上半年,中共依然利用各种不法人员,采取各种迫害手段,骚扰、绑架、迫害法轮功学员。根据明慧网曝光的迫害案例所做的不完全统计,二零二三年吉林省九个地区中的三十个市、县、区的法轮功学员遭各种不同程度的迫害,迫害人数为776人次。其中:迫害致死11人;非法判刑56人(包括以前年度没有统计的人数);绑架239人次(其中:强制洗脑1人,流离失所1人,采集唾液、眼角膜等3人);骚扰283人次(其中:流离失所1人,采集唾液70人);非法抄家149人;各种经济迫害38人,迫害金额为184,728元。

其中有11名法轮功学员在迫害中离世,在此仅列举数名迫害中离世案例:姜勇:男,时年31岁,长春市法轮功学员。二零二一年六月被绑架、构陷,后被非法判刑八年半。

二零二二年十月十一日,吉林省结核医院向家属下达了姜勇病危通知。后来姜勇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公安医院,生命垂危。家属多次找到长春市吉林省监狱管理局和公主岭监狱的负责人,希望给姜勇办理保外就医,但各有关部门都无人理睬,推诿不管。

二零二三年一月二十三日大年初二,姜勇在长春市公安医院被迫害离世,时年31岁。

李晓光:男,时年69岁,长春市法轮功学员。自二零零五年,李晓光多次被中共警察、社区人员绑架、骚扰、抄家,期间被单位无理开除公职,非法劳教一次。

二零一七年三月十三日,警察蹲坑绑架了李晓光夫妻,在孟家派出所一夜。在邪恶清零期间,警察,社区多次上门骚扰,李晓光在医院抢救后失去自理能力,于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三日含冤离世,时年69岁。

王桂琴:女,时年53岁,长春市的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长达二十四年的对法轮功的迫害中,王桂琴被开除公职,关押在拘留所、看守所、劳教所(三次)、监狱、“洗脑班”、公安医院等近八年时间;还经历了居委会、街道、派出所等中共各级组织的骚扰和监控。

二零二二年六月,王桂琴被长春市朝阳区法院非法判刑2年2个月。

在被非法关押期间,本来身体健康的王桂琴,被诊断为乳腺癌晚期。期间家属曾找派出所、法院等多个部门,被告知只能到期放人。

二零二三年五月八日,因长期迫害造成的经济、精神压力及乳腺癌晚期的病症,王桂琴含冤离世,时年53岁。

赵芯:女,时年71岁,原是吉林市自来水公司工程师,法轮功学员。自从一九九九年七月开始,中共邪党残酷迫害法轮功的这二十多年里,赵芯曾多次遭受迫害,被非法关押于洗脑班、被勒索钱财、扣发工资、被非法关拘留所、被非法劳教遭受酷刑、被骚扰迫害、被非法判刑等迫害,身心受到极大的摧残。

三年前,中国大陆疫情蔓延,善良的赵芯想把躲避灾疫的良言告诉百姓,却遭便衣警察暴力绑架。

在吉林市看守所,七旬的她被非法关押四月余,历经苦难和摧残,致使原本健康的她血压升高、便血、便脓,仍被船营区公检法非法判刑一年,监外执行。迫害中,赵芯身心都承受到了极限,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上旬,凄惨离世。

安福子:女,时年82岁,延边电视大学退休副教授,住吉林省延吉市北山街。

二零一六年三月三日,安福子与七名法轮功学员在家学法时,被恶警绑架,后被非法判刑三年,因为身体原因,被“监外执行”。

三年多过去了(二零一七年至二零二一年),延吉市公检法部门公然违法暗箱操作、出尔反尔、知法犯法,再次判安福子老人三年徒刑。

二零二一年九月下旬,时年80岁的安福子被劫持到吉林省女子监狱继续非法关押迫害。

二零二三年二月二十二日在吉林省监狱医院离世,时年82岁。

据悉,当时监狱方称安福子老人以肺积水在医院去世,要求家属签字同意火化。家属要求看尸体,被监狱方以疫情封闭为由拒绝。后老人遗体被匆匆火化,家属谁也没有见到老人尸体。

被非法判刑56人。在此仅列举数名迫害案例:

四平梨树县法轮功学员王亚茹遭冤判七年

二零二二年九月份,王亚茹在发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梨树县公安局长带队的警察一伙人绑架,非法关押在四平看守所,不让家人探视。

现得知王亚茹已被四平市法院非法冤判七年。二零二三年大年前,王亚茹被劫持到吉林省女子监狱迫害。

通化市两名70多岁的法轮功学员遭冤判

二零二二年二月十三日(正月十三),时年69岁的刘玉华与73岁的于桂兰,在老站街告诉百姓法轮大法好的真相时,被老站派出所警察绑架、抄家。

刘玉华的丈夫有脑血栓,靠妻子照顾。于桂兰的儿子有脑血栓病症,没有工作能力,靠母亲抚养和照顾。

现得知,刘玉华和于桂兰老人在二零二二年末就被秘密非法开庭,刘玉华被非法判刑五年,已被劫入吉林省女子监狱迫害。于桂兰因身体不合格,被判一缓二,监外执行。

长春市法轮功学员郭彩华遭冤判四年

二零二二年九月十一日,在郭彩华家做护工的四平市法轮功学员景凤云,在长春市铁北黑水路讲真相时,被长春市公安局宽城分局南广场派出所警察绑架。

当天晚上十一点多,警察用景凤云身上带的钥匙打开郭彩华家的房门,伙同物业人员一同非法闯入。潘姓警察带头实施抄家,并将郭彩华绑架。

郭彩华被绑架后,身患脑血栓的丈夫无人照护,儿子在外地工作,无奈,只好将生活不能自理的父亲送到一私人护理院。
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八日,郭彩华、景凤云被长春市宽城区法院非法开庭,枉判四年。

吉林省是中国大陆迫害法轮功学员最严重的省份之一,自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以来,吉林省当局一直追随江泽民流氓集团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判刑、劳教等数量名列前茅。仅从2023年上半年吉林省法轮功学员遭迫害程度,我们就可以看出它的严重!在中国大陆包括东北黑龙江、吉林、辽宁三省、河北省、山东省、北京市、内蒙古等可谓是迫害法轮功的几大魔窟,迫害惨绝人寰,冤案数不胜数!

愿所有还存有良知善念的中国人及国际社会关注法轮功学员们的悲惨遭遇,关注所有被中共打压迫害的中国民众的悲惨遭遇,尽快解体灭亡中共这个万恶滔天的恶魔,结束这场已经长达24年之久的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恢复人类的基本人权,还人类应有的尊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