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惨绝人寰的迫害不再重演!

——甘肃法轮功学员李文明二十年重刑刚结束 今又被枉判五年
石铭


【正见网2023年08月11日】

在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四年来的历史上,迫害最惨绝人寰、邪恶至极的就是惧怕民众知道真相。最震惊中外的事件是二零零二年三月五日晚八时左右,长春市有线电视网路的八个频道被插播《法轮大法弘传世界》、《是自焚还是骗局》等法轮功真相电视片,时间长达四、五十分钟。二零零二年九月十八日,梁振兴、刘成军、雷明等十五名参与插播的法轮功学员被长春中级法院非法判重刑。据明慧网资料显示这次插播事件在江泽民等中共高层“杀无赦”的密令下,至少有五千余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插播英雄法轮功学员刘成军等多名学员先后被迫害致死。

在中国大陆还发生了许多各地法轮功学员插播真相的事件,二零零二年八月十七、十八日两天,兰州法轮功学员在有线电视网络成功插播了法轮大法真相电视片《见证》、《历史的审判》等内容,时间长达半小时之久。李文明于二零零二年八月三十日再次遭绑架。在兰州市公安局一处,他遭酷刑折磨,被绑在电刑具上,警察一分钟通一次电,他被折磨得奄奄一息。

中共官方对电视传播法轮大法真相大为恐惧,对参与的法轮功学员狠下重手。二零零二年十月二十七日,兰州市城关区法院对七名参与插播真相的法轮功学员非法判重刑十至二十年,其中李文明、魏俊仁、王鹏云被非法判刑二十年,孙照海、强晓宜、刘志荣、苏安洲分别被非法判刑十至十九年。

据明慧网近日报道,甘肃省兰州市59岁的法轮功学员李文明,二十年前因插播电视传播法轮大法真相,被中共法院非法判刑二十年。他出狱仅一年又被绑架,再次落入魔窟。被非法判重刑五年。目前李文明已经上诉。

报道中说:据了解,兰州公检法在二零二二年邪党“二十大”召开之前,搞了一个百日“严打”,为了凑人数,绑架了兰州市多名法轮功学员。二零二二年八月二十三日,李文明在租住处被闯入的七里河区国保大队、西站派出所十几个警察绑架,先被关押到红古区看守所,后来又被转到兰州西果园看守所。二零二三年二月底,他被兰州市城关区检察院非法起诉到城关区法院。最近得知,城关区法院已对李文明非法开庭,非法判刑五年,非法罚金三万元。

李文明,又名李明一,曾是兰州机车厂职工。他曾表示,自己修炼大法前,是一个名利心重的人,身体还患有多种疾病——呼吸系统、消化系统、泌尿系统都患有慢性病,每到秋冬季节咳喘不止,慢性胃肠炎时常困扰着他,经常出现腰部酸痛,四肢乏力,精神萎靡等症状,慢性鼻火、咽炎更是一年四季伴着他,他也曾练过其它一些功法,但都不见效,甚至还去过名山大川寻找名师,却不得而返。

一九九六年,李文明有幸得遇法轮大法。他含着泪水看完师父的讲法录像,从此他的人生观发生了根本的转变。从那时起,李文明就认定了要跟随师父一修到底。李文明事事处处对照真、善、忍检点自己的言行,身上的多种疾病神奇的消失了,从此他走上了一条返本归真的大道。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泽民集团疯狂迫害法轮功后,李文明多次被绑架、关押,遭受到最残忍的酷刑迫害。

二零零二年八月十七、十八日两天,兰州法轮功学员在有线电视网络成功插播了法轮大法真相电视片《见证》、《历史的审判》等内容,时间长达半小时之久。李文明于二零零二年八月三十日再次遭绑架。在兰州市公安局一处,他遭酷刑折磨,被绑在电刑具上,警察一分钟通一次电,他被折磨得奄奄一息。

中共官方对电视传播法轮大法真相大为恐惧,对参与的法轮功学员狠下重手。二零零二年十月二十七日,兰州市城关区法院对七名参与插播真相的法轮功学员非法判重刑十至二十年,其中李文明、魏俊仁、王鹏云被非法判刑二十年,孙照海、强晓宜、刘志荣、苏安洲分别被非法判刑十至十九年。

据之前的报道中说:李文明被戴上二十多斤重的新铸成的脚镣,手铐和脚镣也被用铁丝串在了一起。由于是新镣,上面还有毛刺没有打磨掉,一不小心脚腕就被刺破了,疼痛难忍。李文明用新发的他们强行给他们穿上的“囚服”的裤腿将镣环卷住包起来,这样毛刺就不会直接刺到脚腕了,也就不那么痛了。最后,那条裤子的裤腿被挂磨的稀烂。就这样,他们被非法禁闭了一个月。

第二次禁闭是在一年后的二零零四年十二月临近冬至前,监狱管理科考核邪恶的“行为规范”时,因为不配合他们的考核,李文明与一副科长发生争执,管理科原维斌过来拍李文明的头部,李文明以手挡之,之后,他们又从李文明身上非法搜出大法师父的经文。以此为借口,给李文明加戴上六十四斤重的脚镣,且用铁丝与手铐串在一起。

兰州监狱有十大恶警,十监区就占了两个,教导员戴学义,大队长高振东。由于他们直接参与酷刑迫害李文明等法轮功学员,戴学义迫害过许多大法弟子,事隔不久便得了肺癌死了,遭了报应。高振东也迫害过许多大法弟子,平凉大法弟子曹玺就曾被他吊在铁丝上,脚尖几乎离地,听说高振东也得了癌症。

惨绝人寰的迫害凸显了中共的流氓本性和邪恶本质!兰州李文明冤狱二十年中刚刚出狱仅一年,又要在冤狱中再无辜承受五年的迫害,他仅仅是为了让民众了解真相、挽救众生和自己的崇高信仰,做一个真正的好人,像这样的好人竟被冤判二十多年,受尽无数的冤枉和痛苦,天理何在,公义何寻、道义何存啊!可是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二十多年中,遭受如此不白之冤的法轮功学员太多太多了!

愿所有还存有良知善念的中国人及国际社会关注甘肃省李文明等法轮功学员的悲惨遭遇,关注所有被中共打压迫害的中国民众的悲惨遭遇,尽快解体灭亡中共这个万恶滔天的恶魔,结束这场已经长达24年之久的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恢复人类的基本人权,还人类应有的尊严,让李文明这样惨绝人寰的迫害不再重演!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